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恳求银河高抬贵手 愿放弃高薪加盟米兰

  贝克汉姆的未来无疑将成为整个2月份最热门的话题。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小贝随AC米兰回到英国,红黑军团在苏格兰的格拉斯哥和流浪者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2:2的比分不是重点,小贝继续保持加盟米兰以来每场必首发也不是关键,赛后现场媒体最关心的还是他要和米兰“白头偕老”的故事。


  贝克汉姆面对闪光灯和电视镜头,非常诚恳地希望他现在的东家洛杉矶银河能够高抬贵手,放他正式加盟米兰。

  享受米兰时光

  贝克汉姆在格拉斯哥吐露心声,这其实也算是他第一次正式在公开场合表明自己一定要留在米兰的决心。

  和流浪者队的比赛,首发出场的贝克汉姆只打了上半场比赛。赛后万人迷成为了所有记者追逐的对象。对于自己律师已经和银河俱乐部开始商谈的传闻,小贝做出了澄清:“现在这个时候,我的律师们还没有和银河俱乐部开始谈判。但我很明白自己现在想留在米兰的心情是非常迫切的。”

  “我很享受在米兰的时光,不过我也清楚能否留在米兰并不完全在我的掌控之中。但我得让两家俱乐部都知道我最真实的感受”贝克汉姆说道,“现在我还是属于银河俱乐部,我也很感谢银河队和在那里所有人为我所做的一切,他们对我太好了。但希望他们能够理解我现在的处境,像我这样的年纪还能够重回顶级联赛,这样的机会太重要了。”

  说出这番话后,小贝似乎意识到可能伤害了美国人民的感情,“我不是说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水平不高,只是他还在成长中。你们也知道2010年南非世界杯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愿意放弃高薪

  “如果他们能够开始谈判的话,我们会欣然跟进的。”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昨天也透露了挽留小贝工作的最新进展,“无论如何,现在谈判没有开始,我们也没有出价。贝克汉姆的律师正在与洛杉矶方面谈判。是开始还是结束,要到3月8日晚才会知道。”。

  加利亚尼依旧表示此事最终的决定权还在银河俱乐部手里,“此时此刻,乐观和悲观的情绪都没有。贝克汉姆属于银河。我们希望他们决定是否让他离开,但如果他们不改变其原有想法的话,那么小贝还是他们的。球员可以做出他们的选择,但俱乐部会对他们的愿望说不。一直以来,银河对我们非常友好,他们的行为非常绅士,我们会尊重银河俱乐部的决定。”

  在格拉斯哥面对英国记者,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再度表达了自己对于小贝的喜爱,“有了贝克汉姆,我们在意甲中的追赶会更加容易。 ”

  另外据英国媒体称,贝克汉姆想要不惜一切代价留在意大利。小贝已经表示,他愿意放弃自己在银河队拿到的高薪,相信这对于财政状况并不是那么好的米兰人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