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经纪人称比利亚愿投奔梅西 4000万可购欧杯金靴

  尽管有消息称瓦伦西亚射手大卫-比利亚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巴塞罗那,但是该球员的经纪人何塞-路易斯-塔马戈却不打算平息传闻,反而强调西班牙国脚与莱昂内尔-梅西并肩作战,必将是这个星球上最亮丽的风景线。

  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塔马戈对比利亚与梅西的锋线搭档充满期待,预言他们将是“令人吃惊的”一对。

他还承认如果传闻属实,比利亚能够顺利登陆诺坎普球场的话,他会感谢红蓝军团的,“我不知道是否应该相信这些传闻,但巴萨确实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如果他们青睐比利亚,我们就很感激了。”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西班牙球星与蝙蝠军团的现有合同将于2014年到期,而合同中规定的买断条款竟然高达1.5亿欧元。只要诚心诚意地坐下来与瓦伦西亚进行谈判,巴萨肯定不会花那么多冤枉钱。目前,瓦伦西亚面临着严重的经济危机,用出售球星的钱帮助俱乐部摆脱困境已经得到董事会共识。塔马戈表示皇家马德里今年夏天出价4000万欧元想要把比利亚带走,可惜距离蝙蝠军团的心理价位还有500万欧元的差距。不过随着全球金融危机愈演愈烈,外界认为只需4000万欧元,加泰罗尼亚巨人即可得到欧洲杯最佳射手。

  在塔马戈看来,比利亚在诺坎普站稳脚跟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强调这笔交易“肯定能够带来双赢的结果”,对于“当今足坛最强大的俱乐部”,对于如日中天的比利亚都是如此。至于比利亚与梅西的配合问题,塔马戈认为两人“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梅西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