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刘国梁:王皓实力高一筹 许昕把握细节尚有不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5日北京报道)今天“直通横滨”中国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进入到第三天的比赛。在男队方面的一场榜首大战中,王皓经过七局苦战4-3险胜战绩同为9胜1负的许昕,现在以10胜1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赛后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表示,王皓在整体实力上还是要高出对手一筹。

  “这是一场排名第一的选手之间的竞争,应该说他们都打出了水平,最终王皓4-3赢得了比赛,这说明王皓整体实力还是要高于对手一筹,”刘国梁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应该说他还是比较全面一点,特别是在反手的对抗和台内的争抢上王皓显得比许昕更厚实一些。特别是在最后一局的发球和接发球两个环节上,许昕在1-0领先的情况下发球不严密,结果发了一个出台球。后面他再发球的时候就没有机会了。”刘国梁认为在一些细节上的把握上许昕不如王皓,另外王皓后面攻球的两条直线就把许昕憋住了。

  “我觉得这场比赛对抗性和技术含量都非常高,”刘国梁总结说,“一个是靠综合实力取胜,还有一个就是靠场上的算计,应该说这场球抠得还是比较细的。”

  在谈到许昕的时候刘国梁主教练认为许昕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毕竟打到了3-4,他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大家也都知道这场球是非常关键的。所以相信两个人的心里都是非常的紧张的,相对来说王皓的压力应该是更大一些,因为他要顶住许昕的冲击。这场球对于许昕来说也是非常的关键,如果这个第一场打不好的话可能会对他后面的比赛有影响。后面还有两场比赛,我们还要看看在后面他摆脱失利阴影的能力怎么样。”刘国梁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许昕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