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文伤病恢复神速 他30天即可完成别人60天任务

  据媒体最新报道,纽卡斯尔联队长迈克尔-欧文目前恢复一切顺利,有望提前回归球队阵容。

  1月底对阵曼城的英超比赛上,英格兰老金童欧文不幸伤到了韧带,外界普遍认为他将缺席六周时间。然而据《每日邮报》消息,现年29岁的纽卡斯尔前锋恢复神速,他有望提前摆脱脚踝韧带伤病复出助阵球队。

  欧文本周对伤病进行了进一步检查,结果显示并没有预想的那么严重,英格兰人在一个月内就可以重返赛场。这样看来,欧文将缺席接下来对阵西布朗维奇和埃弗顿的英超比赛,他很可能赶得上3月1日客场与博尔顿的比赛。

  这对纽卡斯尔来说无疑是绝好消息,球队目前仅排名英超第15,面临保级尴尬,而且纽卡斯尔自去年圣诞节后四负两平,至今未尝一场联赛胜利。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