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利物浦三大传奇热衷二进宫 曼联功勋亦吃回头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6日0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在安菲尔德经历了并不顺利的六个月之后,罗比-基恩也搭上了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末班车,重新加盟他曾经为之效力六年之久的托特纳姆热刺。白鹿巷似乎特别喜欢重修旧好,在这个冬天,就先后从朴茨茅斯和桑德兰挖来了两员旧将,前锋迪福和后卫齐姆邦达。针对这种“二次进宫”的情况,英国《镜报》还特别评选出了英超十大“回头草”,让我们一同领略他们的风采。

  1、胡利安-迪克斯,西汉姆联(1988-93,1994-99)

  绰号“终结者”的迪克斯是所有前锋眼中的噩梦,他早在1988年起就为西汉姆联效力,直到1993年转会利物浦时已经代表“铁锤帮”参加159场比赛打进29个球,不要忘记迪克斯是一名后卫,如此之高的进球率在世界上也是相当罕见。但是迪克斯在安菲尔德过的并不开心,93/94赛季结束后,他便返回了厄普顿公园。此后的5年中,迪克斯又交出了103场比赛打进21球的惊人成绩,让不少前锋都为之汗颜。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