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人无完人科比亦有缺点 唯独一点联盟无人能并肩

  这不是一次直接的面对面竞争,但有一种较劲正在联盟当下和未来的MVP之间发展,一场蔓延至整个NBA的暗战。韦德和保罗也属精英球员,但科比和詹姆斯的光芒让他们相形见绌。也许科比的球队会在总决赛中遇上詹姆斯的球队,谁知道呢?詹姆斯正值青春好年华,24岁,而科比在而立之年依旧伫立于NBA的巅峰,他们两个究竟谁更强?太难说。

但论影响力,詹姆斯却明显弱于科比,至少现在是如此。

  “对我来说,科比是更好的篮球运动员。”猛龙队的格拉汉姆说。“我们基本都知道如何对付勒布朗,我们会用身体压迫他,逼他用跳投;但科比,你得分分秒秒看住他,如果你用身体压迫他,最终被缠住不能脱身的反而是你。科比拥有一切优秀篮球选手需要的素质,他拥有一切获胜的武器,面对他,你能做的只有尽力。”

  尽力是科比的绝技之一。他永远都想把其他球员比下去。猛龙主帅特利亚诺曾亲眼见证过科比如何在去年夏天为备战奥运会而努力,科比的训练让他看“呆”了。“就投篮的重复次数来说,我一直以为纳什是我见过的最勤劳的球员,直到我在去年夏天看到了科比……”

  可科比身上有一长串为人诟病的缺点。自私、和奥尼尔的战争、自恋、和禅师杰克逊闹意见、自我,还有其他各种“症状”。但从来没人说他不努力,他一直想成为自己所处时代,或者跨越几个时代的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并为此孜孜以求。

  杰克逊曾公开谈论过他和科比的矛盾,试图让这位超级明星在球队和自我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现在,他认为,科比已经基本找到了。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