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低命中率难掩科比光芒 关键三分球成功挽救湖人

湖人战凯尔特人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6日,洛杉矶湖人队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今天他们来到了波士顿,挑战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队,而除了比赛的胜负结果之外,此前连续两场比赛发挥非常出色的科比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表演,也是大家最关心的一个问题。结果,科比本场比赛呈现了我们常说的“铜头铁尾豆腐腰”的过程,虽然中间的两节手感冰凉,但是在开头和结尾的时候发挥特别出色,特别是第四节的连续三个三分球,更是球队把比赛拖进加试的最大功臣,并且在加时赛战胜了对手。

  今天科比全场出战了45分钟,29投19中得到了26分,其中三分球为8投4中,还有4个罚球命中了2个,此外科比还得到了10个篮板和5个助攻,以及2个盖帽和1个抢断,虽然本场比赛科比的命中率不高,但是在关键时刻的表现还是体现出了自己联盟一流球星的能力。

  从整个过程上来说,科比本场比赛发挥的还是相当的不稳定的,他第一节虽然10投5中拿到了10分,但是第二节他只凭借着一个三分球得到了3分,整个上半场14投6中得到了13分,第三节他依然消失了很长的时间,然后凭借着罚球拿到了2分,接着好不容易才命中了一个、同时也是本节唯一一个运动战投篮,三节过后他的投篮命中率已经被拖低到20投7中,这也就意味着中间的两节科比只有10投2中,这与他第一节的火热有着明显的区别,不过第四节的他却站了出来,凭借着三个几乎一模一样的三分球把比赛反超,并且最终拖进了加时赛。

  不过加时赛的科比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下并没有更好的发挥,他屡次的投篮都没有命中目标,加时赛并没有得分,但是他所吸引的对方的防守注意力却给队友提供了很大的空间,最终湖人队通过加时赛还是战胜了对手,科比的自我救赎以湖人的最终胜利而结束。

  其实科比本场比赛状态并不算出色,他今天突破非常至少,第一节他凭借着自己不错的手感在外围投篮,给球队提供了很大的支持,他在凯尔特人以9-2领先之后站了出来,连得4分维持住了场上的局势,然后他再一次次的得手,第一节的10投5中就拿下了10分。

  但是对于一个像科比这样的球星来说,没有突破的他的威胁至少少了一大半,所以第二节和第三节,湖人对他的防守就改变了方式,给科比自己的投篮空间明显少了很多,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科比的投篮手感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第二节他4投1中拿到了3分,而第三节更是6投1中,只有三个罚球,而且中间的一个还是对方在他无球状态下的犯规。

  然后到了第四节,科比上场之后还是以一个罚球开始,这次是对方的防守三秒所致,随后,他就开始了自我救赎,虽然第一次投篮没有命中,但是他随后连续两个三分球把比分扳平,然后再一次颇有想象力的失误之后,他再次在同一位置,面对同样的皮尔斯,命中了本节的第三个三分球,让湖人把比分反超了凯尔特人,并且最终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面对凯尔特人,科比肯定不会像对阵尼克斯和对阵朦胧那样予取予求,拿下六十多分或者三十多分,因为对面的这个球队的防守是联盟顶尖级别的,何况科比在防守端还要面对对方外线的几个超级球星,加上他们连续三天的客场比赛,也给科比的体力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不过,科比还是以自己在最后阶段的出色发挥给湖人带来了一场客场胜利。

  (搜狐体育 少东)

  • ·两胜卫冕冠军体现进步 湖人迎难挫强敌只因一点
  • ·低命中率难掩科比光芒 关键三分球成功挽救湖人
  • ·加内特罚下成转折点 三巨头不敌湖人“PK组合”
  • ·徐济成:科比险些成湖人罪人 火箭应学两强一点
  • ·科比揭秘关键封盖 小飞侠:来波士顿就要取胜的
  • ·缺一人湖人防守告急 无拜纳姆助阵科比也是MV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总决赛如果两队再相遇,湖人定夺冠
    正方
    反方
    正方:本赛季湖人横扫凯尔特人,如总决赛两队再相遇,湖人一定夺冠! 反方:即使连胜两场也不能说明什么,凯尔特人比湖人更有冠军相!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