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继科与教练冰释前嫌 连战连捷力克王皓和陈玘

  本报讯 (刘裕) 在4日张继科承认错误并道歉之后,在5日的比赛中钟金勇又重新担当起了他的场外指导。而在教练的帮助和指导下张继科也是连战连捷,先后战胜了排位高于自己的王皓和陈玘。

  在榜首大战中刚刚战胜了许昕的王皓本来可以说是势头正旺,但面对凶猛异常的张继科他也有些无能为力。

最终张继科以4比2取得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其中最后一局双方一度战成10平,此后斗志全然焕发出来的张继科连得两分,笑到了最后。

  经过短暂休整之后张继科再战陈玘。此时张继科又恢复了往日的自信和激情,在球场上也显得非常活跃。最终他以11比9、12比10、11比9和11比7连下四局取得了胜利。从这两场比赛来看,张继科已经基本摆脱了前两天的阴影,开始了正常地发挥。

  在输给张继科之后,王皓迎战另外一位大将郝帅。前五局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王皓暂时以3比2领先。在第六局比赛的尾局阶段双方更是陷入白热化的争夺,王皓和郝帅先后在这个阶段叫了暂停。最终王皓15比13艰难赢得了这局比赛的胜利,同时以4比2的局分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