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主帅竞聘沈祥福领跑 高洪波或可以一较短长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牛年第一炮,足协首先启动的就是国字号球队的选帅工作。日前,新官上任的足协当家人南勇首次明确了选帅思路,即对4级国字号球队进行整体选帅工作,最大限度地保证国字号球队的战术统一问题。

在最核心的国足主帅人选上,沈祥福、高洪波目前成为最大热门。

  由于经费不足,足协已经决定暂时放弃聘请洋帅,而为国字号配备本土教练为主的班底。南勇甚至大胆提出了“统一打包”的思路,即未来4年之内,整体打造4支国字号男足队伍的教练组。具体做法是次级球队的主帅将兼任上级国字号球队的助理教练,以便于各级国字号球队之间的人员协调使用。

  根据足协的选帅思路,本土教练中执教经验丰富,战术理念先进的中青年教头将是这次竞聘的主要人选。尽管足协要等到本月足代会开始后,才能下发通知征集候选人报名参加选聘。但从目前情势看,新任国字号教头将几乎可以肯定在沈祥福、高洪波、殷铁生、吴金贵、王宝山、刘春明和贾秀全这些热门人选中产生。

  而在候选人中,沈祥福和高洪波最为外界看好。尤其是沈祥福,获得了足协教练委员会几位老帅的一致推荐。此外,刚交出临时主帅帅印的殷铁生,仍然可能继续呆在国字号教练组中。足协这次还特地表示,新任国足主帅将获得以往洋帅才有的合同待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高洪波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