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图科汤普森砍60分 山东主场轻取山西获得两连胜

山东VS山西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山东黄金在CBA第三十二轮迎战山西中宇,依靠两名外援加内特-汤普森和麦克-图科的联手发威,山东在主场战胜山西获得两连胜。

  汤普森得到31分13个篮板,图科得到29分6个篮板14次助攻,孙杰得到16分,王刚和曹振华各得10分。

  山西队的皮科特得到30分,奥德杰得到27分22个篮板,孙春磊得到16分。

  山西队两名外援奥德杰和皮科特开场分别命中,王刚随后打三分成功。汤普森此后扣篮得分,接下来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场面并不好看。张学文突破造成王刚犯规两罚一中,汤普森回过头来上篮命中。图科接下来利用个人能得分,张学文错失两次罚球机会,潘将快攻投篮得分。曹振华的内线抛投奥德杰防守被吹干扰球违例,中宇快攻命中后,图科内线得分。接下来图科的突破使中山东17-14领先,孙杰接图科的传球突破得分,皮科特助攻奥德杰双手扣篮。图科造成奥德杰犯规竟然同样两罚不中,图科投中一个超远三分球,汤普森接下来补篮得分,皮科特在本节结束前投中压哨三分,首节山东24-20领先山西中宇。

  第二节图科尴尬场失误,汤普林转身进攻也把球打在自己脚上。段江鹏抓住机会外线命中,奥德杰内线命中还造成山东犯规,他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吴轲三分不中,汤普森补篮命中,皮科特外线投中三分球,山西29-26领先。魏明亮外线投篮造成王刚犯规,他三罚全中。汤普森突破上篮命中,奥德杰也在内线还以颜色,图科助攻候冰篮和得分,山东还落后4分。图科妙传,曹振华在内线上篮球进,孙春磊造成曹振华犯规罚中两球,山东抢到进攻篮板图科二次进攻。图科妙传令曹振华上篮得分,山东追平比分,图科再次助攻曹振华德得分,山东38-36领先。暂停之后汤普森突破得分,奥德杰上篮汤普森防守时被吹干扰球,皮科特造成汤普森犯规两罚一中,曹振华转身投篮命中。最后时刻王刚失误这,皮科特抢断反击上篮得分,双方上半场战成44-44平。

  下半场开始,孙春磊首先二次进攻得分,王刚马上突破得分。孙春磊状态不错,内线面对吴轲的犯规还能将球打中,他完成了打三分。孙杰接下来外线命中,图科成功抢断皮科特上篮命中,皮科特也随后突破得分。山东队发动快攻到前场,汤普森无人防守上篮命中中。皮科特外线状态不错,他的三分投篮筐距离都是NBA的标准,图科也马上投中三分球。汤普森突破分球,段成龙外线投中三分球,图科投篮不中的情况下汤普森补篮命中,山东61-55领先。暂停之后图科上篮命中,孙杰面对段江鹏打三分成功,皮科特的助攻令段江鹏外经命中,山西追成60-64。图科本节突破状态不错,他依靠个人能力突破上篮,奥德杰两罚两中,图科再次快攻得分。郭磊利用中投得分,孙春磊底线还以颜色,奥德杰面对郭磊打三分成功,图科突破上篮还造成段江鹏犯规,可惜他加罚不中。皮科特马上在外线投中,山西还落后4分,孙杰投篮不中,汤普森补篮命中还造成对手犯规,但他加罚不中。于学林突破命中,皮科特面对汤普森打三分成功,段成龙外线命中,李敬宇外线不中,汤普森补篮命中。孙春磊利用罚球得到2分,曹振华上篮造成奥德杰犯规,他两罚全中,皮科特在最后5秒两罚两中,前三节山东83-76领先。

  最后一节图科首先突破分球助攻汤普森得分,曹振华抢断成功,科科上篮命中,山东87-76领先了11分。段成龙外线传球,图科外线命中,山东90-76大比分领先。奥德杰内线上篮命中,潘江投中三分球,山西追成81-90。随后孙杰外线命中,奥德杰内线得分,孙春磊的上篮使山西在7分34秒将分差缩小到8分。孙杰接下来外线命中,奥德杰补篮命中,张学文面对山东的犯规将球打中,但加罚不进。图科助攻汤普木得分,张学文造成汤普森犯规,他两罚全中。孙杰突破命中,山东100-93领先7分。暂停之后翟金帅突破造成图科第五次犯规,翟金帅两罚全中。最后时刻王刚建功,他两次在同一位置投中三分球,1分43秒山东106-95领先了11分。皮科特关键时刻发威,先是面对王刚打三分成功,随后他又在外线投中三分球,最后26秒山西追成103-106。图科控制时刻,段成龙外线不中的情况下,山西也没有在最后一把把握住机会,最终山东取得本场胜利。

  山西中宇队首发:张学文、孙春磊、奥德杰、潘江、皮科特

  山东黄金队首发:孙杰、王刚、吴轲、图科、汤普森。(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图科与准妹夫皮科特“斗气”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汤普森 | 科特 | 曹振华 | 孙春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