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明星扣篮大赛十大高手 老巴里上榜卡特王中王

罗宾逊
1/10

罗宾逊

2009年02月07日1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时间正在悄悄的流失着,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大赛又将来临,对于忙碌了大半个赛季的球员和球迷来说,一个狂欢的周末正在一步步的向我们走来。而在每年的这个三天周末中,扣篮大赛就是一道永恒的风景线,因为其极高的欣赏价值,所以在整个狂欢周末中受到的关注度或许是最高的,甚至超过了东西部巨星们所进行的全明星正赛。

  其实全明星的扣篮大赛开始的时间并不算长久,在1984年的丹佛全明星大赛上才首次引进扣篮大赛,此后该项比赛在1998年经历了无人参赛的尴尬,1999年更是因为停摆事件让整个全明星周末都化为了泡影。到现在为止,全明星的扣篮大赛一共进行了23次,共有19个人获得过扣篮大赛的冠军。

  下面就是我们为大家整理的这19个人中间最著名的十个扣篮王,大家一起静静的欣赏,并且期待着09年的扣篮大赛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第十名,内特-罗宾逊(2006年,休斯顿全明星)

  现在纽约尼克斯队的内特-罗宾逊是我们最熟悉的小个子扣篮高手了,身高只有一米七五的他却凭借着自己出色的爆发力来上演各种各样高难度的动作。在2006年的休斯顿全明星扣篮大赛上,他越过“土豆”韦伯的那个扣篮更是成为了广大球迷不断温习的画面之一,两个历史上的“巨人”在这一刻完成了传承。最终罗宾逊也凭借着那个扣篮战胜了伊格达拉,成为了纽约队历史上的第二个扣篮冠军。不过,由于身高和难度的问题,内特的那次扣篮进行的并不太顺利,他一直尝试着,甚至观众和评委们都开始厌烦了他才最终扣进,这也是他为什么位居本排行榜最后一名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