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贝拉米致命绝杀 曼城险胜米堡夺主场4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英超第25轮先赛一场。曼城主场1-0战胜米德尔斯堡,贝拉米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此役过后曼城取得主场4连胜,排名暂时回到联赛上半区,而米堡的连续不胜纪录延长至13轮。

  是役曼城冬季的四大新援悉数登场,把持主力门将位置一年多的哈特让位给了吉文,两个问题球员小赖特和理查兹均能出场,罗比尼奥领衔锋线,队长邓恩则继续坐球监。

  曼城队第3分钟即有机会破门,迪加德传球失误,爱尔兰断球后交给贝拉米,贝拉米的单刀球被弃门而出的澳洲门将琼斯化解。第28分钟米堡也险些得手,亚当-约翰逊右路底线横敲门前,阿尔维斯中路6码处势在必进的射门被吉文双拳击出。3分钟后米堡门将向吉文学习,曼城队的角球制造混乱,贝拉米8码处劲射被琼斯飞身将扑出。第33分钟,罗比尼奥左路横切,18码处射门将将偏出,这是他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

  第51分钟,德容前场直传,贝拉米禁区右侧扣过了对方队长波盖茨,12码处起左脚劲射,皮球如箭一般直钻球门左下角,1-0。这是贝拉米在曼城的第2粒进球。第68分钟,小赖特妙传奔跑中的罗比尼奥,巴西人形成单刀,但他没有选择直接射门而是晃倒了出击的琼斯,再准备射门的时候被两名后卫关门阻挡。第71分钟,阿尔维斯18码处一对一的射门再度被吉文扑出。1分钟后罗比尼奥还以颜色,禁区边缘右脚劲射几乎是擦着立柱偏出。

  曼城(4-5-1):37-吉文/5-萨巴莱塔、2-理查兹、4-奥诺哈、25-布里奇/8-小赖特、7-爱尔兰、33-孔帕尼、34-德容、39-贝拉米/10-罗比尼奥(84’20-凯塞多)

  米堡(4-4-2):22-琼斯/31-韦特、14-胡特、5-里戈特(69’2-霍伊特)、6-波盖茨/26-巴特斯、8-迪加德(61’4-奥尼尔)、26-巴特斯、28-亚当-约翰逊(76’17-通恰伊)、19-唐宁/16-马龙金、12-阿尔维斯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拉米 | 罗比尼奥 | 琼斯 | 阿尔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