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泰达队热身赛一球小胜韩国江源 曹阳马磊磊建功

   新报讯 昨天下午,天津队进行了在昆明集训期间的首场热身赛,比2:1胜利的结果更引人关注的是试训外援的表现,但除了亨利打满全场外,其他试训外援因各种原因中途被换。

  昨天上午,又有一位经纪人推荐的外援抵达天津队驻地,他在本场比赛与路易斯组成锋线搭档。

除此之外,在首发阵容中,杨君镇守龙门;阿尔苏和王霄搭档中卫,曹阳、聊博超分居左右;亨利司职后腰,萨维奇和米兰担任左右边前卫,马磊磊出任前腰。开场仅仅2分钟,路易斯就受伤下场,毛彪替换上场。赛后,路易斯表示,自己的伤并不严重,腿部有些拉伤,调整几天就应该没问题了。与他相比,阿尔苏更加不幸,第10分钟,他在拼抢中受伤,不得不离场,而且此后还去医院拍了片子,左树声派何杨顶替。受伤减员的情况并没有就此停止,第20分钟,吴泽换下同遭噩运的萨维奇。而在此前几分钟,韩国江源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对手从米兰防守的区域找到突破口,并最终在禁区左角位置劲射破网。第38分钟,马磊磊传给曹阳,后者突入禁区被对手放倒,裁判判罚点球,曹阳一蹴而就,天津队将比分扳为1:1。下半时开始前,范柏群换下米兰。第54分钟,田原换下上午才到队的那位试训外援。第68分钟,马磊磊中路策动进攻,聊博超传中,马磊磊禁区中路接球后摆脱防守,转身抽射,皮球直入大门死角。赛后,天津队与江源队相约在17日再赛一场。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磊磊 | 路易斯 | 阿尔 | 亨利 | 江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