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胜对手状态仍欠佳 王宝泉不满队员表现

  本报记者 李睿 实习生 王迪

  伤兵满营的天津队终于拿下了与山东队的这场关键之战。3比0的比分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也使得天津队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可以稍稍松口气。拿下这场比赛、直接杀入决赛,主教练王宝泉赛前的愿望实现了,但一向要求很高的他对全队的表现并不满意。

  在评价这场比赛时,王宝泉的脸色阴沉:“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是只能算是正常发挥,甚至可以说发挥得并不理想。我想可能是刚刚过完年的原因,年盹还没醒,大家还都一时找不到状态。像李娟,扣的球一般线路太多,扣死率也不高。”天津队昨天的阵容是本赛季中的第二次亮相,上一次还是在客场与四川队的比赛中。殷娜改打接应二传时间不长,队员之间默契不足,混乱和失误在所难免,整场比赛的可看性确实不足。再加上山东队面对天津队也显得办法不多,缺乏战而胜之的斗志,津鲁之战着实有些沉闷。第三局,王宝泉在天津队领先的情况下叫了本场比赛中唯一一次暂停,就场上出现的混乱局面提醒队员注意。要不是山东队自认实力不济且拼劲不足,混乱的天津队要想取胜恐怕还要经历一些困难。

  虽然已经进入了决赛,但是队中的伤病困扰仍然让王宝泉头疼。如果伤情不能好转,那么这个阵容可能还会继续出现。昨天,王莉和殷娜的表现都比上一次稍好,而在此后的时间里如何让她们发挥更大的作用,也是主教练王宝泉要研究的课题。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殷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