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宗伟盼了解劲敌状态 点中国队久别赛场有弱点

    搜狐体育讯 自从去年底参加过香港公开赛后,中国队一直“闭关修炼”,时隔4个月之后,中国队全部一线球员将在3月初的全英公开赛亮相。目前积分遥遥领先的世界第一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希望通过比赛了解最大劲敌——中国队的表现。

本月24日,鲍春来将率领部分队员出征德国公开赛,李宗伟表示这是观察中国队冬训成果的好机会。

  在此之前,在林丹缺席的情况下,李宗伟夺得了08年超级赛总决赛冠军、09年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两项头衔。更有意义的是,这是他在世界第一位置上首度打破冠军荒。然而,缺少林丹,让李宗伟的冠军缺乏些许说服力。对李宗伟而言,林丹是最具实力的竞争对手,同时也是横在首夺全英赛、世锦赛冠军道路上的最大障碍。

  李宗伟当然迫切希望得知林丹状态,这恐怕只能等到一个月后的全英赛。此前,李宗伟只能寄望观察鲍春来出战德国赛的状态,来判断中国选手的情况。由于世界排名目前已经跌至第12位,鲍春来在09年全英赛无法被列为种子选手(全英只列前八号种子),李宗伟表示鲍春来是最值得注意的选手,需要格外小心,小鲍很可能是他在全英遭遇的首位中国队当家主力。与此同时,李宗伟也强调,他并不是特别顾忌哪个对手,如果要在全英赛首夺冠军,不管抽到什么对手都必须面对。

  谈到久为露面的中国队,李宗伟说了自己的一点担心。“(休战4个月)他们在身心上肯定获得了充足的休息,但是到球场上也许要一段时间才能找回手感。”这样的担心并非没有道理,记得谢杏芳就在去年的(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