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甲-卡萨诺传射帕托安慰球 AC米兰1-2桑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晚22点,08-09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全面开打,近况不佳的尤文 图斯客场挑战卡塔尼亚。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在长达80分钟10人应战不利局势下的尤文图斯客场2-1力克卡塔尼亚结束联赛的两连败。比赛中为尤文先拔头筹的亚昆塔在第12分钟因累积黄牌被罚出场,下半时森本贵幸为主队扳平比分。全场补时阶段,保尔森的绝杀帮助客队神奇获胜。<<<尤文有希望夺冠吗?

  双方此前22次交锋中,尤文图斯取得了12胜6平4负的绝对优势战绩,在客场也是4胜3平3负 稍处上风。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就在三个星期前,尤文图斯在意大利杯中主场3比0横扫卡塔 尼亚,该场比赛也是尤文图斯冬歇期后赢得最为轻松的一场比赛。不过再之前的三次交手 ,也是2008年双方的三次交手中,尤文图斯和卡塔尼亚全部战成1比1平局。

  开场1分钟,亚昆塔禁区内接卡莫拉内西的斜传头球攻门,皮球被比扎里得到。第4分钟,内德维德后场犯规,卡塔尼亚任意球机会给到禁区内,斯托维尼包抄到位推射,皮球偏离大门。第7分钟,卡塔尼亚左路反越位成功,森本贵幸单刀面对布冯,布冯神勇出击将球拿下。第9分钟,斯托维尼铲倒亚昆塔被出示黄牌警告。第10分钟,亚昆塔破门得分,卡莫拉内西任意球给到门前,亚昆塔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这是亚昆塔本赛季的第4粒进球,之后亚昆塔因庆祝进球脱衣被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进球功臣亚昆塔中场犯规,主裁判未做犹豫再次向其出示黄牌,2黄变1红,将其罚下。

  第16分钟,阿毛里后场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7分钟,特德斯科任意球给后门柱,波特扎无人防守情况下距离球门3米头球攻门,布冯神奇将球挡出,之后波特扎将球再顶向门前,格里格拉在另外一侧门柱将球顶出。第29分钟,莱罗塔列禁区线附近犯规被出示黄 牌,卡塔尼亚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门前,格里格拉头球解围。第32分钟,卡普亚诺大腿 拉伤下场换上马丁内斯。第35分钟,特德斯科禁区外远射,皮球偏出。第38分钟,森本贵 幸反击中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布冯得到。第40分钟,西尔维斯特里撞倒阿毛里被出示黄牌 警告。内德维德任意球大力轰向球门,门前阿毛里伸脚一垫,皮球高出横梁。补时阶段,卡塔尼亚反越位的战术险些制造威胁。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暂时客场1-0领先卡塔尼亚。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8分钟,马斯卡拉禁区外远射,皮球偏出。第50分钟,尤文换人调整,马尔基奥尼换下卡莫拉内西。第51分钟,卡塔尼亚扳平比分,卡塔尼亚左路斜传门前,格里格拉个对方头球争顶,皮球飞向大门,布冯倒地扑出,皮球落地不远,森本贵幸拍马赶到轻松补射空门得分,1-1。1分钟后,森本贵幸门前又险些得到打门的机会。第56分钟,内德维德距离球门26米处远射,皮球高出。第58分钟,莫里纳罗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58分钟,西索科中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1分钟,特德斯科拉倒反击中突破的西索科被出示黄牌警告。第64分钟,蒂亚戈禁区外远射偏出。

  第69分钟,卡塔尼亚换人调整,卡博尼换下伊索科。第71分钟,马尔基奥尼禁区内一次手球嫌疑的犯规主裁判并无表示,主场球迷一片嘘声。(拉涅利承认改判点球)第73分钟,马尔基奥尼禁区外横向带球后远射,皮球高出。第77分钟,特德斯科禁区内接左路的传中头球摆向门前,森本贵幸门前包抄射门被布冯挡出。第79分钟,卡塔尼亚换人调整,特里利斯换下波特扎。第80分钟,尤文换人调整,保尔森换下蒂亚戈。第85分钟,尤文快速反击,内德维德禁区前直塞,阿毛里禁区内的抽射,皮球被比扎里挡出。

  第86分钟,阿毛里禁区内两次射门被挡。第89,内德维德任意球给到禁区内,保尔森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得到。补时1分钟,尤文破门得分,内德维德左侧角球开到后门柱,阿毛里头球摆渡,卡塔尼亚后卫特里利斯解围失误,保尔森门前2米出得球抽射破网,2-1。最终尤文图斯客场在少1人的情况下2-1顽强战胜对手结束连败。

  卡塔尼亚(4-3-3):1-比扎里/33-卡普亚诺(32’25-马丁内斯)、2-波特扎(23’23-特里利斯)、6-斯托维尼、4-西尔维斯特里/17-拜奥科、19-特德斯科、13-伊索科(69’5-卡博尼)/15-森本贵幸、7-马斯卡拉、9-保鲁齐

  尤文图斯(4-4-2):1-布冯/21-格里格拉、4-梅尔贝里、33-莱罗塔列、28-莫里纳罗/30-蒂亚戈(80’18-保尔森)、22-西索科、11-内德维德、8-卡莫拉内西(50’32-马尔基奥尼)/8-阿毛里、9-亚昆塔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昆塔 | 布冯 | 波特 | 卡莫拉内西 |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