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冯潇霆“避见”实德准备补偿 在京等待赴韩签证

  本报讯(记者高炜) 就在周海滨顺利加盟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的同时,他在中国国奥队的队友冯潇霆也在等待着赴韩国踢球的签证。据了解,冯潇霆已和韩国大邱俱乐部签了两年工作合同,他也成为继李玮峰之后第2位在韩国顶级职业联赛踢球的中国球员。

  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与大连实德俱乐部合同到期的冯潇霆便委托其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卡,帮助自己实现到国外踢球的愿望。上月底,在冯潇霆即将加盟大邱俱乐部的消息被披露后,实德俱乐部高层称不允许冯潇霆转会,并采取多种方式挽留他。而冯潇霆一方面尽力避免与俱乐部正面接触,另一方面要求其经纪人做好经济补偿实德俱乐部的准备。

  目前,在京等待签证的冯潇霆每天都到健身房进行体能训练,为赴韩踢球做着准备。由于过早被披露将赴国外踢球,使冯潇霆陷于被动之中,他最近很少接听电话,基本上切断了与外界的联系。据他的女友说,“冯潇霆只是为了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并不是背叛实德俱乐部,希望广大球迷理解他。只要签证下来了,他马上就飞韩国。”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