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5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渣打马拉松系列赛香港站落幕 中国女队夺得亚军

  □林跃

  晚报讯 “渣打全球最强”马拉松系列赛香港站昨日上午结束,男子组冠军由来自肯尼亚的姆沃比以破赛事记录的2小时14分57秒夺得。女子组冠军同样是来自肯尼亚的恩亚西克拉,成绩是2小时41分25秒。

肯尼亚队卫冕本项赛事年度冠军。

  中国马拉松女队也表现不俗,杨凤霞带伤出阵,以2小时54分52秒完成比赛,帮助中国女队创造历年最好成绩,勇夺亚军,并拿下8万美元奖金。中国男队的刘强以2小时49分04秒完成赛事,总成绩排在第17名。首次赴港参赛的刘强表示:“香港的地势比我想像中要陡峭,所以未能发挥应有的水平。但看见沿途热烈的比赛气氛,大家都在为参赛者加油,令我十分高兴! ”

  来自南京的渣打盲人明星队代表、2008年残奥会马拉松冠军祁顺以3小时6分钟完成赛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