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冠军联赛-丁俊晖2-2战平卡特 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三小组循环赛继续进行,丁俊晖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卡特,比赛中丁俊晖非常顽强,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局,最终2-2艰难战平卡特,小组赛前两场取得一胜一平战绩。>>>丁俊晖能否夺第三组冠军?

  丁俊晖首度参加冠军联赛,在前面的比赛中虽然丁俊晖状态不错但运气欠佳,前两小组都是在循环赛阶段排名第一,但是进入到小组半决赛后就被淘汰,被分在第一小组的丁俊晖打到了第三小组。在第三小组首场比赛中,丁俊晖面对同样是从第一小组打下来的乔佩里,最终丁俊晖3-1获得比赛胜利(战报)。丁俊晖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卡特,后者这个赛季进步明显,多次在排名赛中打进半决赛。在冠军联赛上,卡特在第二组争夺中曾经和丁俊晖在循环赛相遇,丁俊晖3-1获得胜利,但是后来卡特杀进了第二小组决赛,遗憾的输给了塞尔比没能晋级胜者组。本场两名选手再次相遇,丁俊晖在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但是进来卡特进步明显不容小视。

    [首场]:冠军联赛-丁俊晖3-1胜乔佩里 迎第三小组开门红
    [相关]:丁俊晖三度亮相冠军联赛 再战克星能否带来惊喜
    [赛程]:冠军联赛第三小组赛程 丁俊晖再次迎来车轮大战

  首局比赛开始,本场两名选手都是该小组的第二场比赛,所以一上来都没有什么试探,卡特在率先展开远台拼球,丁俊晖也基本上没有防守,两名选手展开对攻。卡特拼球率先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连得33分后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开始得分,但是连得1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卡特抓住机会最终以69-1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开始,小晖在这局进攻手感没有多少起色,开球后几次远台拼球都没能成功上手,反倒是给卡特留下了机会,后者利用远台进攻打开局面,上手后单杆拿下46分再次转入防守。这轮的安全球较量还是卡特占据了上风,随后再连续得分,最终卡特以81-1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丁俊晖,已经确保了本场比赛不输。

  第三局比赛,连丢两局后丁俊晖在这局比赛改变打法,并没有和卡特飚进攻而是转而采取稳健的打法,比赛从开球后就进入到防守较量,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关键时候丁俊晖稳住阵脚,最终以61-35成功拿下这局,扳回一分总比分1-2落后。

  第四局比赛开始,丁俊晖还有追平的希望,在这局一开始后打的比较积极。丁俊晖率先远台拼球打开局面,随后单杆连得43分奠定领先优势。之后卡特开始追分,但是丁俊晖的防守令卡特没能成功追上,最终丁俊晖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2-2平结束了本场比赛,丁俊晖小组赛目前战绩为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附:卡特VS丁俊晖具体比分

  69(33)-10, 81(46)-1, 35-61, 13-72(43)

  (风清扬)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