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陈涛:转会申花给我动力 用努力给大家带来惊喜

    搜狐体育讯 从12月26日飞赴昆明红塔基地与申花会合,到今天(2月9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与申花俱乐部正式签约,陈涛用了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终于完成了他球员生涯的最重要一步——正式从长沙金德俱乐部转会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

  今天晚上,上海申花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申花已经完成了和陈涛的引进工作,并与陈涛签订了一份3+2的工作合同。对于转会费,上海申花和长沙金德以及陈涛本人均表示不太方便对外透露。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转会费绝对不会低。

  在此次引进陈涛上,朱骏和贾秀全是两个关键人物。本赛季,朱骏瞄准了亚冠赛场,因此引进国内最好的中场球员是必须的,因此引进陈涛,就是朱骏必须做的一个动作。此外,在这桩转会上,贾秀全起了很大作用。外界都知道,贾秀全和陈涛的关系行同父子,多年国青、国奥的经历,让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而且关键两人都熟悉对方。当初,陈涛私自前往河南建业训练,以及现在在申花训练,都是贾秀全的召唤。

  能够转会申花,陈涛显得很激动,毕竟申花将是一个更大的舞台,他又能够重新回到熟悉的足球场上。“感谢申花和老板朱骏在我转会事宜上做出的巨大努力,也感谢金德俱乐部对我的培养,我会借助申花这个平台在亚冠赛事和中超赛场上展现自己的能力……”陈涛表示,在来申花之前,他就跟毛剑卿、王洪亮、沈龙元等球员在国奥、国青效力多年,对这些队员比较熟悉,而今经过昆明和安塔利亚长达一个多月的训练、比赛,尤其是在土耳其安塔利亚的这些比赛,他跟申花队员以及球队融合得很好,已经没什么陌生感了。“我相信,等比赛开始时,我会通过我的努力,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相比而言,朱骏对于陈涛的加入,也是兴奋异常,“有了我们引进的几名外援,加上我们的老班底,现在又有了陈涛,我很有信心打好2009赛季的亚冠和中超联赛,尤其是在亚冠赛场上,我们会以好的表现来为中国足球争得荣誉……”(火箭)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朱骏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