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王治郅返回八一队养伤 继续恢复性训练暂不出场

图为:王治郅在训练局篮球馆里训练
图为:王治郅在训练局篮球馆里训练

  华奥星空北京2月9日电(记者 扬羽) 离开球队两个月的王治郅今天接到八一队通知,将于明天(10日)返回宁波,接下来的恢复治疗也将在八一队里进行。但受伤势的影响,短时间内王治郅还无法出场比赛,但他的回归将对球队的士气产生积极作用。

  日前有消息称,王治郅和李楠将无缘本赛季CBA联赛剩下的比赛,不过很快被八一队澄清并无此事。也许是不想被媒体继续炒作,行事一向低调、谨慎的八一队今天通知正在北京养伤的王治郅,于明天归队。

  到目前为止,王治郅的08-09赛季只打了16场比赛,但平均出场时间达到40分钟,场均24分的成绩排在本土球员中的第一位。而八一队在上一轮比赛中战胜去年的亚军辽宁队之后士气大振,确实需要王治郅和李楠的回归来进一步巩固信心。

  记者今天电话采访了王治郅,他的恢复情况还是比较顺利的,但是没有预想的快,还不能进行激烈的对抗。“这段时间一部分是器械训练,一部分是在场地里,投投篮,跑一跑这些。后面的恢复就去宁波进行了,看队里的安排吧。”

  至于何时能够重返赛场,王治郅表示仍然没有确切日期,需要根据身体恢复的情况来决定。(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