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切尔西新帅9大候选人:4大名帅热门 狂人二进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0日03: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经解除了与巴西籍主教练斯科拉里的工作合同,并且即时生效。在斯坦福桥帅位上仅坐了224天的大菲尔以被炒鱿鱼的方式尴尬退位,其带队成绩也就此定格在36战20胜11平5负。

  俱乐部方面表示寻找新任主帅的工作现在已经开始,并且希望尽可能快的找到接任者。在过渡阶段,球队将暂时由助理教练雷-威尔金斯暂时率领球队出战。自然,斯科拉里的继任者会是谁也就成为了最引人关注的问题之一,在大菲尔下课之后,英国媒体第一时间给出了他们心中大菲尔的继任者,这其中包括此前呼声很高的佐拉和迪马特奥等人,也包括希丁克,罗伯特-曼奇尼等名帅。

  1-希丁克

  神奇的荷兰人希丁克目前执掌俄罗斯国家队的教鞭,早在去年夏天斯科拉里还没有成为蓝军主帅之前,希丁克一度是切尔西主教练呼声很高的人选。在带领俄罗斯队杀入2008年欧洲杯四强之后,荷兰人的神奇一面再一次得到了加强,作为当今足坛最为诡异的教练之一,他一定会成为阿布眼中的重要人选。同时,希丁克在执教俱乐部方面也有成功的经验,在执教埃因霍温期间,希丁克还曾经带领荷兰俱乐部打入过2004-2005赛季欧冠联赛的半决赛。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