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泰达史上最大牌外援敲定 托马西确定加盟(组图)

  托马西的职业生涯起步于1992/1993赛季的维罗纳,他为该队出场77次,并打进4球。1996/1997赛季前托马西转会到了罗马。2004/2005赛季,托马西在热身赛中严重受伤,缺席了那个赛季的全部比赛。2005年夏天,合约到期的托马西主动要求降薪,以意甲最低年薪与罗马续约一年。托马西的忠诚成为罗马球迷中的一段佳话。该赛季,托马西共为罗马队出场38次,在联赛和杯赛中各有2个进球。效力罗马10年间,他在意甲出场262次,进球14个,曾担任球队副队长。
2006年夏天,托马西加盟西甲莱万特,2008/2009赛季前转会至皇家园林巡游者,今年1月,双方解约。1998年11月18日,托马西首次入选国家队,职业生涯迄今他共40次入选意大利队。

  新报讯纷纷扰扰了很长时间的泰达选援一事在昨晚尘埃落定,球迷们翘首期盼的托马西终于成为泰达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一位澳大利亚中场和一位罗马尼亚后卫也将在新赛季披上泰达战袍。这也宣告,征战新赛季的“泰达号”构建完毕。

  这几天,关于托马西为什么还没有加盟泰达的消息甚嚣尘上,不管怎样,在解决了所有问题后,托马西终于在昨晚确定加盟泰达,按照计划,今天托马西就将抵达昆明与天津队会合。知情人告诉记者,托马西的年薪低于此前媒体报道的40万美金,而由于他是自由身,泰达也不需要支付租借费,只向其经纪人支付一定的佣金就可以了。昨天傍晚,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泰达高层、球队教练组召开了敲定外援的最后会议,会上大家将从8名备选人中选定3人。昨晚,记者获悉,这3人不仅已经确定,而且俱乐部已经与他们就加盟一事达成协议,这几天,他们就将陆续抵达昆明。

  除了敲定外援,体测则是现在天津队的另一件大事,前天,天津队接到中国足协的体测通知,天津队将在13日上午10点40分进行体测,是当天上午参加测试的第5支球队。昨天下午,球队又安排了一次内部模拟YOYO的训练,尽管曹阳、王霄、蒿俊闵3位国脚不需体测,但为了保证训练质量,他们也参加了这次模拟YOYO。这次训练,教练组根据队员不同的身体状态,提出了不同的要求。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