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诞生最强锋线组合 恐怖巴萨将百球收入囊中

  新报讯如果评选本赛季迄今为止最强锋线组合,埃托奥、梅西和亨利组成的巴塞罗那三叉戟当之无愧。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22轮比赛中,巴萨主场3:1轻取希洪竞技,取得10连胜的同时仍以12分优势领跑。
埃托奥打入了本赛季巴萨在各线战场的第100粒入球。

  巴萨第24分钟由伊涅斯塔、亨利和埃托奥打出经典反击,最终埃托奥打入本赛季巴萨第100个入球。第40分钟,埃托奥斜射梅开二度。第65分钟,阿尔维斯锦上添花。22轮联赛过后,巴萨在西甲的进球数达到68个,居然比进球第二多的马竞多出21个。除了马竞、皇马、瓦伦西亚等少数球队,西甲大部分球队的进球数甚至还不到巴萨的一半。若按目前的进球率下去,巴萨联赛中可以打入117球,将打破皇马在1989-1990赛季创造的单赛季进107球的纪录。值得一提的是,那个时候西甲一个赛季是42轮联赛,而现在只有38轮。再看看其他联赛,意甲进球最多的米兰双雄23轮后都只打入40球;英超进球最多的切尔西25轮打入44球;德甲进球最多的霍芬海姆19轮打入45球。这些球队在进攻能力上都无法与巴萨相比。

  本轮其他比赛,瓦伦西亚客场0:1不敌奥萨苏纳,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1力克努曼西亚,马竞客场3:0完胜维尔瓦,马拉加主场3:2击败阿尔梅利亚,拉科客场1:1战平马洛卡,毕尔巴鄂客场1:2不敌巴拉多利德,西班牙人客场1:1平赫塔菲。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阿尔 | 亨利 | 瓦伦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