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谭雪课堂遭"逼婚" 男友表白令美女剑客脸红(图)

谭雪与男友写真图集
谭雪与男友写真(资料图)
谭雪与男友写真 点击看组图

  昨日凌晨,国际剑联男女佩剑及女子重剑大奖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结束,中国击剑队表现平平,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止步个人赛16强,最好成绩是谭雪领衔的女子佩剑队,夺得团体赛一枚银牌。不过,鲍埃尔对这个成绩并无不满,反倒是让队员们上英语课,并且一开始就学Married(已婚的)、Single(单身的)、Occupied(有男/女朋友的)这样的浪漫词汇,才更让鲍埃尔感兴趣。 >>祝福谭雪王敬之

  对于这个中国击剑队在2009赛季的首次国际比赛成绩,鲍埃尔说:“这只是队员实际检验近期训练成果,找比赛感觉的过程,成绩并不重要。”这位善于增进团队感情、活跃气氛的个性教头似乎更在乎他所提倡的英语教学。当天的教学内容非常有趣,学习的是“Married(已婚的)、Single(单身的)、Occupied(有男/女朋友的)”,本就是情侣的名将谭雪和王敬之也在课堂大秀恩爱。

  当天三个单词教完后,老师开始向队员们提问。轮到王敬之,老师问:“Are you single or married(你是已婚还是单身)?”王敬之回答道:“Single(单身)!”王敬之刚说完,坐在他身边的女友谭雪不干了,用左手轻轻地捶他一下。这个小动作没逃过其他队员的眼睛,大伙一起起哄:“之哥,你哪是Single,你是Occupied!”谭雪有点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老师接着开始又问王敬之,“When will you marry(你什么时候结婚)?”这回王敬之可没让谭雪失望,他立刻高声喊道:“马上married!”中英文夹杂的回答把课堂彻底“搅乱”了,“这算不算逼婚啊?!”队友们一阵大笑,谭雪整个脸都红了,赶紧趴在桌子上,把脸埋在手臂里。

  本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雪 | 王敬之 |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