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李源入选国家高球青少队 曾夺全国青少年赛冠军

  本报讯(记者王黎刚)由国内12名顶尖小球员组成的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冬季集训队,近日在广州开始训练,我省12岁的高尔夫小球手李源入围。

  今年12岁的李源4年前开始学习高尔夫球。他训练刻苦,进步较快。2008年11月2日,在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冠军赛总决赛中,李源三轮打出了230杆,获得了男子12岁组的亚军。
2008年12月,在全国第三届青少年高尔夫球总决赛中,他获得了男子11岁至12岁组的冠军。这是我省青少年球手首次在国内大赛中夺冠。

  参加本次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的球手,都是2008年国内各项比赛的佼佼者,他们在国内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榜上都名列前茅。此次集训为期一周,将主要训练小球手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个人技术。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