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抵荷兰开始融入球队 冯潇霆入韩尚待签证

  晨报讯:留洋风起,周海滨已经成为了埃因霍温队的一员,而冯潇霆也准备出发。与此同时,恐怕还有一些球员在这个时候蠢蠢欲动。

  周海滨抵达了荷兰,并且很快就开始融入球队的行动。

  当地时间上周日,周海滨在KRAS球场观看了新东家埃因霍温与沃伦丹队的一场荷甲联赛的客场比赛。埃因霍温队以5∶3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其中主力后腰西蒙斯进了两个球,他将成为周海滨的竞争对象。对于埃因霍温的5个进球,坐在俱乐部主席不远处的周海滨都报以热烈的掌声。“我觉得埃因霍温的实力确实不错。不过,我想如果我状态恢复到正常水平的话,我一定能在球队里站得住脚,今天看了比赛,我的自信更强了”。

  当地时间周一,周海滨参加了体检,由此开始成为了埃因霍温队的正式一员。不过由于已经一段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他还需要调整身体状况,距离首发上场肯定还需要一段时间。

  冯潇霆正等待韩国方面的工作签证。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内,冯潇霆就能拿到签证,奔赴韩国,正式加盟大邱队。

  此前,冯潇霆对经纪人佩特里卡的行为并不理解,他更想直接去欧洲。但这两天,他和经纪人通过翻译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原来,因为中国队成绩太差,以及自己的受伤频繁,影响了他直接赴欧。经纪人这次的安排,类似于“曲线救国”。意大利能看到韩国联赛的转播,以后意甲球队可以通过韩国联赛,直接了解冯潇霆。而韩国人早就等不及了,他们已经把几个重要的号码都发给小冯,让他自己挑选,其中包括10号。不过,冯潇霆不想太招摇,他只是选择了自己在大连队的号码:5号。大邱方面明确表示,未来球队的后防核心就是冯潇霆,打拖后或者盯人,完全由他自己决定。

  (本报特约记者 陈敏)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