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巅峰对决配角抢戏 奥多姆显神威骑士连胜被终结

  本报讯 (原子)  9日,目前NBA最火热的两支球队,最火热的两个球星在克利夫兰相遇,科比·布莱恩特带领着他的湖人队客场挑战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最终湖人以101比91取得了胜利,而骑士队本赛季主场23场连胜的记录也就此终结。

  科比和詹姆斯两个超级球星的对决其实并不出彩,科比17投8中,拿下了19分,詹姆斯则是20投5中,拿下16分、8个篮板和12个助攻,而奥多姆则抢了锋头,全场贡献了28分、17个篮板,为这场比赛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第一节比赛,两个联盟超级球星之间的对位就显露无疑。而在两个球队的比分上,双方则一直没有拉开,首节结束,骑士则以32比30领先。

  第二节比赛,骑士队的三分球继续发挥着优势,小莫先是三分命中,把比分领先优势变成了5分,然后他们在湖人队把比分以40比39反超之后,再次由NBA著名的帅哥斯泽比亚克命中两个三分球,比赛进入第一次官方暂停后骑士依然以47比42领先,随后科比和詹姆斯再次登场亮相。奥多姆传球,吉布森抢断成功,詹姆斯突破造成了法玛尔的犯规,然后他两罚一中,但是抢下了第二次投失的罚篮在三分线外得手。最终本节比赛结束,骑士队以61比51领先。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詹姆斯送出本场第七次助攻,斯泽比亚克远投得手,但是随后湖人队就在科比和沃顿的带领下开始爆发,他们连续拿下了11分,比分瞬间来到了62比63,骑士队也找到了一些机会,小莫突破得手,詹姆斯也把第八次助攻继续送给了斯泽比亚克。湖人以82比77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双方的手感都不太理想,三分半钟过去后骑士队没有得分,湖人队得分虽然不多,但是也有4分入账,湖人队则以86比77领先了9分。暂停过后,詹姆斯造成对手的犯规,不过两次罚球只命中了一个,虽然此后他命中了三分球,但是半节过后骑士队还是以83比90落后。

  随后奥多姆,科比和费舍尔被替换上场,骑士队连续被判抢篮板犯规,加索尔则连续罚球,比分在最后一分钟之前被拉大到了11分,虽然此后瓦莱乔上篮把比分追到了91比100,但是时间却所剩无几,最终骑士队主场以91比101的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不败金身告破。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科比 | 斯泽比亚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