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球员钦点1人接掌蓝军 他和希丁克谁能来?

    搜狐体育讯 斯科拉里下课后,包括媒体、对手、名宿在内的各方都陆续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唯独缺少切尔西球员。今天出版的《每日邮报》首次在斯科拉里下课后披露了他们的消息,而这个消息也足够重磅——蓝军球员希望佐拉和克拉克回到斯坦福桥接替斯科拉里的工作。

  《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球员已经向高层表态,希望高层能带回佐拉和克拉克。但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西汉姆俱乐部不会放走意大利人。

  佐拉在西汉姆的地位日益稳固。虽然赛季中有过一段下课传闻,但现在的他位置日益稳固。冬季转会期,意大利矮脚虎成功留下了除贝拉米(高价转投曼城)外的所有关键球员,而西汉姆的成绩也进步神速,近9场比赛仅有一场败仗——对手是曼联,比分0比1。

  至于克拉克,如今也在佐拉副手的位置上过得很舒坦。去年9月份,随着斯科拉里的到来,克拉克离开斯坦福桥前往厄普顿公园,但这位老臣在切尔西球员,尤其是特里和兰帕德心中的地位非常之高。去年克拉克离职之时,切尔西官网都认为,在穆里尼奥两夺英超冠军和上赛季格兰特率队杀入欧冠决赛的背后,克拉克均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不过据切尔西官网最新消息,蓝军正在与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荷兰名帅希丁克接触,而后者也表达了对蓝军帅位的兴趣。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拉克 | 斯科拉里 | 佐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