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逆转王”未能续写神话 云南红河主场不敌东莞

     新华社昆明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曾经在主场实现大逆转的云南红河奔牛队没能续写“神话”,10日晚,该队在主场104:119被宿敌东莞马可波罗队击败。

    本场比赛主队科斯利舀到29分、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刘子秋得到18分,李林得到15分。东莞队的邱彪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张凯贡献了28分,王晶也有21分入账。

    首节开始不久,云南队就一路落后,恍若梦游的奔牛很难找到防住客队核心球员张凯、邱彪的好办法。尽管科斯利延续着他的“恐怖”状态,但仅有这一个火力点的云南队外线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终落后13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奔牛后场篮板持续疲软。刘子秋、李涛等人全力进攻却失误频频,除了科斯利仍然带给对手压力,云南队内外线始终一筹莫展。李林不得不多次远投却一再偏出。客队很快打出9: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18分。云南队的国内球员几乎全面哑火,最终以43:65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云南队开始猛攻内线,但后场篮板疲软的老毛病仍无改观,一度被东莞队将分差扩大至25分。科斯利率领奔牛将士竭力反扑,但这位连续八场得分在40分上下的新得分王却在关键时刻被判犯规,累计六次下场。随后,由于科斯利跑到东莞队一侧篮架后观看比赛,裁判将他直接罚出赛场,此举引来全场观众的阵阵嘘声。云南队情绪跌落谷底,终以31分的分差结束了第三节。

    最后一节,云南队将士鼓足勇气全力以赴,在做好后场篮板抢断的前提下奋力追分。刘子秋、李林频频得手,一度将比分追到84:104。末节进行了6分钟后,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奔牛骁将李林、客队王晶先后六次犯规离场,主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6分。关键时刻,全场表现较为出色的刘子秋也六犯下场,云南队大势已去,最终被东莞马可波罗队119:104击败。(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