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科曼将重返埃因霍温 巴萨传奇成周海滨新教父?

  日前,埃因霍温的主帅胡布-史蒂文斯由于和队中大部分队员交恶而下课,而荷甲劲旅也因为队内矛盾而成绩不佳。有消息称前埃因霍温主帅罗纳德-科曼有望重返埃因霍温执教。

  上个赛季,埃因霍温卫冕成功完成了四连冠的伟业,不过现在他们却陷入了麻烦之中。在辞掉了史蒂文斯之后,助理教练罗德威治暂时执掌球队,不过他们还是需要一个人来接替主帅的位置。德国人托普穆勒和舒斯特尔都是埃因霍温新帅的热门人选,不过最大热门还是他们的前主帅科曼。

  科曼在退役之后于2000年在荷甲维特斯拿起了教鞭,2001年年底他转投阿贾克斯,率队获得2002、2004年的荷甲冠军和2002年的荷兰杯冠军,2005年联盟杯负于欧塞尔之后科曼离开了阿贾克斯。随后他入主本菲卡,经过了一个赛季之后他重返荷甲执教埃因霍温并且率队获得了06/07赛季的荷甲冠军。2007年11月他被瓦伦西亚挖走,次年4月由于战绩不佳并且和球员关系交恶而下课。

  荷兰《电讯报》透露,数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埃因霍温球员希望科曼重返埃因霍温。而另一名热门人选则是沙尔克04的主帅弗雷德-鲁腾,鲁腾在执教沙尔克之前曾经是特文特的教练,也曾经在埃因霍温担任助理教练一职。不过现在鲁腾在沙尔克帅位很稳,出走的可能性并不大。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曼 | 鲁腾 | 史蒂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