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中超转会冯潇霆走托马西来 陈涛3+2合同签申花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要到今年3月中旬才开打,如今各中超队伍一方面在紧张备战,另一方面也在忙于引进内外援。随着周海滨转会埃因霍温一事尘埃落定,其他一些备受关注的国内球员日前也敲定了去向。而参加本赛季亚冠联赛的四支中超队伍因要提前报名,最近也在外援引进上各有动作。

  获“3+2”合同

  陈涛签约申花

  目前正在土耳其集训的上海申花俱乐部已经完成了新赛季的球员合同签订工作。原长沙金德俱乐部的球员陈涛正式转会申花,他获得了一份“3+2”的合同。

  受“周海滨转会”事件的教训,申花俱乐部这次和球员签订的合同短则2年,长则5年。陈涛此前在金德俱乐部多次因为出国留洋问题而私自离队,最终陈涛与长沙金德不欢而散。这次,申花俱乐部特别提出与陈涛签订一份长期工作合同,要求他至少为申花效力3年。此后,陈涛可以选择出国踢球,但他如果留洋无望的话,申花拥有与陈涛续约两年的优先权。据了解,陈涛的转会费不低于人民币350万元。陈涛激动地表示:“感谢申花和老板朱骏在我转会事宜上做出的巨大努力,也感谢金德俱乐部对我的培养,我会借助申花这个平台在亚冠赛事和中超赛场上展现自己的能力。”

  而另一名被申花挂牌的焦点球员郜林目前留在申花的可能性大增,但双方的分歧在于,郜林希望和俱乐部只签一年的合同,而俱乐部则希望和他签3年的合同。

  “曲线救国”

  冯潇霆即将登陆韩国

  大连实德球员冯潇霆转会韩国大邱俱乐部一事目前也有了最终的说法。冯潇霆本人已经不再犹豫不决,他正等待韩国方面的工作签证。如无意外,冯潇霆在本周内就能拿到签证赴韩国正式加盟大邱,他将成为继李玮峰之后第2位效力韩国K联赛的中国球员。

  此前,冯潇霆转会的事情完全交由他的意大利经纪人操办,他的真正意向是转到意甲,但经纪人却安排他和大邱俱乐部签约,所以冯潇霆一开始态度并不坚决。后来,该经纪人向冯潇霆解释了他不能直接赴欧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中国足球成绩太差导致欧洲俱乐部对中国球员普遍有抵触情绪;另一方面冯潇霆受伤频繁也影响了他直接赴欧。经纪人这次的安排,类似于“曲线救国”,让他先在韩国好好表现,让欧洲球探对他有一个新的认识,然后赴欧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在听从了经纪人的建议之后,冯潇霆才做出了落户韩国大邱的最终决定。经纪人代替冯潇霆与大邱俱乐部签订了一份“1+1”的工作合同:在一年期满之后,双方将视情况而决定是否要再履行第二年的合同。经纪人还向冯潇霆保证,只要时机成熟,他一定有办法将冯潇霆运作到意甲联赛,而且在本次转会韩国的过程中会给大连实德俱乐部予以合理的经济补偿。

  亚冠四队引援力度不同

  天津泰达签下前罗马队长

  随着新赛季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期的临近,四支参赛的中超球队都加快了引进外援的脚步。其中,引援力度最大的为天津泰达,他们已签下前意大利国脚、罗马队长托马西。

  由于去年泰达阵中的外援后腰马季奇已经转投北京国安,因此泰达俱乐部相中了名气更大的意大利老将托马西。意大利媒体率先曝光了这桩交易,但托马西的外籍经纪人所要佣金过高,导致了这桩转会始终无法谈拢。本周,托马西的经纪人抵达北京,随即和泰达方面展开了谈判,双方经过激烈的谈判最后还是达成了一致。2月10日,托马西动身来华与天津泰达进行了最后的会谈。除了引进托马西这样的大牌球员外,天津泰达还决定以租借的形式,引进效力于悉尼联合的澳大利亚国脚前锋马克·布里奇。

  除了天津的大动作外,国安和申花目前都已经签下了3名外援,只剩下第4外援还在紧张引进当中。不过,山东鲁能受“周海滨转会”的影响,其俱乐部董事会决定暂不引进第4外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陈涛 | 周海滨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