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埃因霍温主帅大赞周海滨 称有实力胜任中场位置

  本报讯  第一印象很重要。幸运的是,周海滨给埃因霍温主帅洛德韦格斯留下的第一印象相当不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洛德韦格斯称赞了中国弟子的表现,“周很有活力,训练中表现得很出色。”

  尽管半个月没有进行系统训练,旅途也非常疲惫,但为了给新东家留下良好的印象,周海滨接连两天参加了训练。
当地时间10日上午,埃因霍温打了一场9对9的内部对抗赛,担任后腰的周海滨表现得很积极,还打进1球,但裁判认为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周海滨的努力收到了效果。“尽管刚刚来到队中,但我能感觉到周是一名很有活力的球员,他在训练中表现得很出色。”埃因霍温主帅洛德韦格斯对中国弟子的评价很高,“周是善于用脑袋踢球的球员。”

  洛德韦格斯还认为,周海滨可以胜任中场的位置。不过,由于入队时间太短,而且与周海滨位置相同的门德斯在上轮联赛中发挥出色,所以周海滨一下子成为主力还不太现实。“没有哪一名球员会在一天之内就成为巨星,周会有一段时间的适应期。至于适应期有多长,就因人而异了。”洛德韦格斯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周海滨目前并不在最佳状态。在与年纪明显小于自己的队友拼抢时,他经常处于下风。看来,对周海滨来说,彻底休息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洛德 | 韦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