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国乒集结远征西亚 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今日开战

  刚刚结束了队内“直通横滨”比赛的争夺,国乒又兵发西亚,科威特公开赛今天拉开战幕,中国男女队均是全部主力参战,对冠军志在必夺。

  科威特公开赛以奖金高而著称,但中国男乒却在去年征战该站比赛时跌了个大跟头,当时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连续击败中国三名选手王皓、马龙和陈杞,夺取了男单冠军,那也是近几年来中国男队主力队员在公开赛中罕见的失利。

今年中国队的主要对手也都来参加比赛,波尔、奥恰洛夫、萨姆索诺夫、柳承敏、吴尚垠及朱世赫均虎视眈眈。中国男乒派出了马琳、王皓、王励勤、马龙、陈杞和郝帅参加本次比赛,特别是以王皓和马龙目前的状态,外国强手很难突破中国队的防线,尽管会遭到冲击,但中国男乒估计不会让冠军旁落。

  女乒冠军的争夺更是没有问题,中国女队的阵容新老结合,张怡宁、郭跃领衔,刘诗雯、丁宁、姚彦三名后起之秀正在争取进入主力层,她们都是通过队内大循环比赛打进前六名取得这次比赛资格的,已经具备了比较强的技术实力,但国际比赛经验较为欠缺,一定会抓住这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不过,张怡宁目前处于最成熟的时期,对无机胶水的适应程度也越来越好,其他人很难撼动她的优势,是女单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王皓 | 陈杞 | 萨姆索诺夫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