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托马西正式加盟天津泰达 津沪鲁引援有喜亦有忧

  托马西正式加盟泰达———

  今天是亚足联规定的2009赛季亚冠联赛球员报名截止日,山东鲁能、上海申花与天津泰达3支中国代表的外援引进工作也于昨天进入尾声。泰达俱乐部的动作似乎最具震撼力,他们于前天深夜正式签下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

  ■托马西——中超最大牌

  昨天下午的昆明红塔基地里,泰达主教练左树声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原来,俱乐部前天深夜在北京正式签下了意大利队2002年世界杯主力后腰托马西,他应算是加盟中超的最大牌外援。由于托马西有家庭事务需要处理,他已于昨晚返回了意大利。临行前,他表示:“我想告诉中国的球迷,我还没有过气。”在其他外援引进上,昨天澳超悉尼FC俱乐部官方宣布,入选澳国奥队的前锋马克·布里奇将以租借的形式为泰达队效力4个月,昨天布里奇已经通过了泰达的体检。此外,罗马尼亚媒体爆出消息称,泰达俱乐部已经签下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布拉索夫队的前锋扎哈里亚。泰达俱乐部最早落实的两名外援是上赛季的巴西射手路易斯和法国后卫凯莱。

  ■鲁能留旧将 申花换新人

  如果说参加本赛季亚冠的中超四强中哪家引援工作不够理想的话,鲁能无疑就是答案。周海滨不声不响地敲定转会荷甲给鲁能新赛季的主力阵容构建工作带来了难题,正在美国参加泛太平洋邀请赛的鲁能甚至来不及找寻合适的后腰外援弥补周海滨留下的空缺。不过上赛季的三大外援西切罗、日夫科维奇与米利安都是主教练图拔最信任的。“海滨一走,确实让我们引援上非常被动,但是我们也只能内部挖掘力量了。”鲁能副总韩公政说。

  申花在外援引进上大刀阔斧,在率先签下中场小赫莱布和保加利亚国脚中卫扬科维奇后,又高价签下澳大利亚国奥队后场大将米利甘。虽然最后两个外援名额还没有最终敲定,但是俱乐部已经传出消息,来自阿根廷竞技队的巴尔克斯以及斯洛文尼亚人罗迪克这两名前锋都有望成为申花的一员。“我们的最低目标就是亚冠小组出线,否则我就下课。”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周军表达了球队在国际赛场上一展雄风的决心。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里奇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