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陕西亚旅今晚迎战江苏南钢 外援之争成比赛焦点



  今晚,2008-09赛季CBA联赛将进行第34轮的比赛,其中,刚刚拿下上海队而结束两连败的陕西亚旅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此前在客场输给了新疆队的江苏南钢。从双方整体实力看,陕西亚旅明显处于下风,不过,由于是主场作战,以逸待劳且拥有黑马之称的陕西亚旅男篮还是会全力争胜。
此外,亚旅悍将本森和南钢外援哈维之间的对话也将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客战·南钢有点怵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陕西亚旅与江苏南钢历史交锋14次,江苏队10胜4负占优,不过,他们客场战陕西亚旅的优势却并不明显,仅为3胜4负。而本赛季,陕西亚旅男篮在实力有所增强的同时,主场的战绩更为优异——15胜2负。对此,南钢方面显然感到了危险性的存在,昨日随队抵达西安的江苏南钢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也许陕西队的实力确实不如南钢,但以往陕西队实力不济的时候,南钢在西安打他们都很难,今年他们整体实力已经有了不小的提升,所以,这场比赛真的不会很轻松。”而胡卫东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认为,陕西亚旅的两个外援确实不错,再加上在吴庆龙的带领下,陕西亚旅已经具备了冲击好成绩的能力。虽然不排除江苏南钢方面的“示弱”有些“骄敌之计”的味道,但不可否认,陕西亚旅优异的主场战绩已经给了对手不小压力。

  激战·亚旅看本森

  在最近一个月中,江苏南钢可谓饱受伤病困扰,胡雪峰、杨力复出,但孟达、易立复出时间没有确切消息。不过,该队在如此困难之下仍取得10连胜,确实不易。目前,江苏南钢积分榜排名第三,陕西队排名第四,看上去似乎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实际上,江苏南钢的胜面还是要大一些,毕竟,江苏南钢即便受到伤病影响,可使用的球员也仍然要比陕西亚旅丰富。不过,陕西亚旅也有自己的优势——除去主场优势之外,堪称CBA最优秀外援之一的本森也会在最大程度上给对手制造麻烦。在上轮打完上海男篮之后,本森本赛季已经是6次拿下三双,可谓CBA第一人,只要他今晚能继续有如此这般的表现,势必会带动整个陕西亚旅男篮,向对手发起强有力的冲击。至于哈维VS本森,可谓核心球员之间的对话,两人的表现自然至关重要,从这个意义上来看,这将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胜负难料。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