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冯潇霆签约韩国大邱 签1+1合同追随李玮峰步伐

  韩国大邱俱乐部昨天表示,已与冯潇霆签订了“1+1”的工作合同,即在一年期满之后,双方将视情况而定是否要再履行第二年的合同。

  由于冯潇霆一心向往意甲,不想被韩国球会牵绊太长时间,因此一度希望和大邱俱乐部只签约半年。

不过,大邱俱乐部不能接受,并要求至少签约一年,更倾向于签约两年。

  冯潇霆与大邱俱乐部之间的签约谈判,一直由冯潇霆的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卡全权代理。佩特里卡劝说冯萧霆目前去意大利时机并不成熟。经过佩特里卡从中斡旋,最终各退一步达成一致。佩特里卡还向冯潇霆保证,只要时机成熟,一定有办法将冯潇霆运作到意甲联赛。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