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国安宣布签约喀麦隆外援 四名外籍球员全部到位

  卡在亚冠报名截止的前一天,国安终于敲定了第四外援。

  昨天晚上,北京国安终于确定本赛季加盟的第四位外援,来自喀麦隆的中后卫保罗成为幸运儿。

  在相继签下格里菲斯兄弟和马季奇后,国安第四外援就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让国安感到头疼的是,今天就是亚足联规定的亚冠参赛队队员报名截止日期,所以引援进度成了重中之重。

  在昆明集训期间,一共有5名中后卫前来国安试训,其中葡萄牙的乌戈与智利的维加拉一度被看好,但他们最终都因为种种原因被弃用。最终权衡利弊后,李章洙决定同有过不错表现的喀麦隆中后卫保罗签约。

  对于这名外援,李章洙表示,他符合球队的需要:“这名队员的弹跳力不错,身体很强壮,而且回追的速度也够快,所以我们决定留下他。”

  据记者了解,国安方面昨晚终于收到了保罗所在的葡萄牙俱乐部的合同文本,双方已经草签了一份合同。

  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告诉记者,现在保罗的名字已经被送到亚足联登记,现在就等那边的回复。“这名外援我们肯定签定了,现在就剩下这点细节了,肯定没什么问题。”罗宁表示。

  按照李章洙的设想,至少要在亚冠报名上用足4个外援名额。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个目的已经达到了。

  相关新闻

  天津签够5名外援

  今天是亚冠报名截止日,天津泰达最先签满5名外援。

  昨天,天津宣布:俱乐部已与意大利前国脚托马西签约,他是中超最大牌球星。

  在此之前,泰达留用上赛季中超金靴路易斯,本赛季新签下罗马尼亚后卫,法国后卫凯莱,澳大利亚前国奥球员、前锋马克·布里奇。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李章洙 |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