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双外援神勇难救主 江苏客场不敌陕西遭遇两连败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2009年02月11日晚上,CBA进入第三十四轮的战得如火如荼,本轮新疆和广东的棒首之争,成为焦点战,另外陕西亚旅主场迎战江苏德玛斯特的比赛,是联赛三四名之间的较量,也备受关注,上轮江苏刚刚结束了自己的连胜,本场比赛,江苏德玛斯特因几名主力球员继续缺阵,球员连日征战体力缺乏,而陕西两外援实力超群,最终以98-103客场败给陕西亚旅,江苏德玛斯特北征两连败。

  本场比赛,陕西队罗宾逊得到全场最高分38分和11个篮板 李本森21分19个篮板 张伟20分。江苏队哈维30分21个篮板 杰米尔26分6个篮板,张成20分,胡雪峰得到15分。但江苏德玛斯特篮板处于绝对下风,最终客场败北。

  比赛刚开始,江苏德玛斯特显示了强劲的火力,内线有杰米尔和哈维,外线有韩硕和张成的发炮,而陕西亚旅主要依靠李本森来为球队得分,比较尴尬,江苏德玛斯特一开始取得主动,杰米尔爆扣之后,反客为主以15-6领先,陕西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江苏的进攻出现问题,陕西队另一外援罗宾逊逐渐发威,一波8-2的进攻冲击波后,陕西亚旅将比分迫近为14-17。江苏德玛斯特还是外援杰米尔的爆扣并造成犯规,哈维在随后的上篮得分,保住了一些领先优势,还一一个5-0的进攻小高潮,以22-14领先。随着比赛的深入,江苏的进攻又陷入被动,陕西依靠外援的出色发挥,本森压哨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0-4的进攻冲击波后,第一节比赛结束,陕西亚旅以24-26落后江苏德玛斯特。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两队比分依然咬得比较紧,双方主要还是依靠外援得分,在30-32之后,陕西失误比较多,进攻不利,江苏连得5分后,陕西及时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江苏德玛斯特基本控制着比赛节奏,但领先优势并不大,半场比赛结束,陕西亚旅主场以48-54落后江苏德玛斯特。

  下半场比赛开始,江苏德玛斯特显然进攻乏力,陕西外援李本森和罗宾逊逐渐显示优势,陕西逐渐将比分迫近,李本森抢断后快攻上篮得分,陕西亚旅将比分反超为61-60。张成在随后命中三分还以颜色,但江苏德玛斯特在第三节后半段显然进攻疲软,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中,陕西亚旅在本节结束前,依靠全体的发挥,将比分又反超,第三节比赛结束,陕西亚旅联盟以77-73领先江苏德玛斯特。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江苏德玛斯特在将比分追到77-79之后,场上球员全体发懵,进攻十分不利,场上球员的攻守都十分混乱,在一波10-0的进攻高潮后,陕西由89-77领先,局势对主队十分有利。江苏德玛斯特疲软的进攻,很多机会球都进不了,连日来的征战,哈维连罚球都罚不中,分差始终没有迫近。在比赛结束前,陕西亚旅逐渐放松,江苏德玛斯特球员虽然如梦初醒,将分差逐渐迫近,胡雪峰等命中外线三分,江苏德玛斯特最后时刻将分差迫近到98-101,但留给江苏的时间已经不多,最后时刻的垂死挣扎,没能阻止江苏北上的两连败。最终,陕西亚旅以103-98战胜江苏德玛斯特。

  陕西亚旅首发阵容:1 代勇 10 陈照升 12 张伟 22罗宾逊 32李·本森

  江苏德玛斯特首发阵容:55 胡雪峰33 韩硕 9 张成 6 唐奈德 哈维 5 杰米尔 沃尔金

  (搜狐体育:草雨)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米尔 | 李本森 | 哈维 | 罗宾逊 | 张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