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哈里斯进步杜林功不可没 网队四员老将恐被交易

篮网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德文-哈里斯和贾米尔-尼尔森都是今年首次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谈到他们本赛季的成功,就不能不提及网队替补控卫肯杨-杜林。作为一名有着9年NBA职业生涯的老兵,杜林分别在奥兰多魔术队和新泽西网队充当尼尔森和哈里斯两位全明星球员的替补。杜林曾经分别对尼尔森和哈里斯说过,“只要你与我对练足够长时间,你肯定会成为一位全明星球员。”对于两位全明星球员的进步,杜林可谓功不可没。

  在魔术队时,杜林共花了三年时间负责指导和促进尼尔森的进步,已经将他打造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控卫。尽管两人在队内处于同一位置,互相之间存在着激烈的竞争,但是友情大于竞争。杜林认为,“在这个世界上,尼尔森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同样地,杜林在网队与哈里斯的关系就好象当初他与尼尔森的关系。去年夏天,当网队总经理范德维格引入杜林时,他其实并不仅仅把杜林看作是一名单纯的替补控卫,他的目标是借助杜林的能力,为网队重点打造出一名全新的全明星级控卫,那就是哈里斯。

  范德维格的目标实现了。开赛以来,哈里斯的进步有目共睹,他本赛季场均得到21.8分、3.2篮板、6.5次助攻。而杜林自己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本赛季他场均得到9.4分,而助攻次数为3.4次,更是实现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对于杜林在球队的重要作用,网队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深有感触。他说,“杜林总是带着激情、活力和热情上场比赛。尤其是在第四节,他经常拿下许多关键的得分,他正是我们所急需的人才。”

  除了杜林外,海耶斯和哈塞尔等老将对于网队来说同样是功臣。海耶斯认为,“在如今的NBA,最被轻视的就是球队的化学反应。现在我们之间已经开始产生化学反应,尤其是在防守端。”在上一场大胜掘金的比赛中,哈塞尔出场28分钟,得到11分,抢下7个篮板,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随着网队月初的四连胜,哈塞尔场均出场时间也接近30分钟,场均得分为6分以上。弗兰克谈到哈塞尔说,“他为球队做出了很大贡献,帮助球队在不断提高。”

  目前,网队积分排在西部联盟第九位,与第八位的雄鹿正在为最后东部联盟最后一个季后赛季席位开展激烈的竞争。尽管大前锋易建联受伤而长时间缺阵,但是在杜林、贾维斯-海耶斯和特伦顿-哈塞尔等老将的强力支持下,哈里斯正带领布鲁克-洛佩斯等一帮年轻人克服重重困难,为季后赛而拼搏。

  随着今年NBA交易截止日期的临近,网队可能会通过交易对现有阵容进行调整。此前有传言称,网队在追逐斯塔德迈尔,还有消息称他们会送走卡特。不管传言如何,也不管球队最终是如何决定,海耶斯、杜林、哈塞尔和埃东多-纳胡拉或将被卷入交易之中。对此,海耶斯认为,“这是球队管理层的事。每年这个时候,球队都会想到通过交易来改进球队。不管走还是留,我都不会因此而分心。”而对于杜林来说,交易可能性并不大。弗兰克是这样评价杜林的,“他完全可以胜任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两种角色,既可以替代卡特,也可以替代哈里斯。每当哈里斯不能上场的时候,杜林就是首发。他非常优秀。杜林非常适合网队现在的阵容,不要去追究究竟谁是控卫,还是两人都是。”

  也许网队现在的阵容正是杜林希望留在新泽西的原因。不过,杜林也做好了被交易的准备。他说,“我认为交易传言有可能变成现实,这也是每个赛季令人开心的事情之一。球队通常也通过交易来渡过难关。”(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林 | 哈里斯 | 尼尔森 | 海耶斯 |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