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CBA34轮广东胜新疆登榜首 巴特尔三分六投一中

  

  在昨晚进行的CBA第34轮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广东宏远主场迎战新疆队的比赛,赛前两队分别排名联赛的前两名,并分居南北赛区的榜首。结果,宏远最终以96比93惊险的击败对手,取得5连胜的同时也登上了联赛第一的位置。

  本场比赛两队都打出了最高水平,也可谓一波三折,半场结束时新疆队还领先于宏远,但从下半场开始,在朱芳雨、杜锋等几名国手的带领下,宏远很快就将比分追平并反超,他们在第四节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甚至领先了新疆11分,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新疆队会束手就擒时,两名外援胡安和艾伦以及巴特尔发起了一波迅猛的反扑,新疆队也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再次反超,不过王仕鹏的中投命中以及艾伦在最后时刻出现了致命的失误,导致新疆队功亏一篑,最终客场惜败于对手。

  一向以3分见长的巴特尔在昨天的比赛中也完全找不到状态,全场比赛6投仅一中。到了第四节,基本上已看不到他熟悉的跑动,更没有内线的强打。也许是前三节的快速攻防令他体力透支,也许是34岁的高龄无法让他再复当年之勇。在本场比赛还剩4秒的时候,新疆队获得一次能将对手拖入加时的好机会,球从边线传出之后,巴特尔用他最后的余力从人缝当中“杀出”,在摆脱对手防守后,3分线外果断出手,可惜,球未能命中目标,巴特尔丢掉了上演绝杀好戏的机会。

  ■CBA赛果

  云南104比119东莞、万马100比90天津、上海114比113北京、山西100比107广厦、陕西103比98江苏、广东96比93新疆、辽宁107比105福建、青岛111比120山东。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