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申花四大外援耗巨资 朱骏09年首期投资超5000万

  本报记者 李冰

  “申花俱乐部与瓦切斯劳·赫莱布签订了2+1的工作合同,转会及工作合同总额达到190万欧元。”昨天上午,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了与四名外援小赫莱布、扬科·瓦尔卡诺夫、米利甘和巴尔克斯正式签订工作合同的消息。值得注意的是,在四则消息的最后,同时公布了四名球员的合同金额,其中赫莱布为190万欧元,扬科则为78万欧元,米利甘为300万美元,巴尔克斯的转会费则为83万美元,也就是说,单在前两名球员身上,申花便已经花掉了268万欧元,折合人民币超过2400万元。(米利甘与巴尔克斯转会费折合人民币2600万元,申花四名外援已花费5000万人民币,另外引入陈涛的价格也在400万以上。)

  一般来讲,以往中超俱乐部引进外援,转会费并不会对外公布,此次申花队打破这样的惯例,很大程度上,也是对外界质疑申花俱乐部今年引进外援不肯多花钱说法的回击。

  上赛季结束后,申花俱乐部放弃了去年的四名外援,其中就包括荣膺上赛季中超足球先生称号的埃米尔·马丁内斯,这也引发了外界的不解,而其中一种说法便是,申花俱乐部不愿意承担埃米尔一年超过百万美金的花销。此前沪上有媒体表示,申花队去年在外援身上花费了220万美金,今年虽然多引进了一名外援,但总投入反倒下降了三成左右,只有不到170万美金。

  或许是为了回击这样的质疑,申花方面才想出来这个“招式”,直接将小赫莱布、扬科、米利甘和巴尔克斯的转会费公之于众,而四人总共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用,已经远远超过了媒体曝出的170万美金,这还不包括计划中的第五外援的转会费。“申花队今年的主要目标就是打好亚冠联赛,为此肯定要加大投入,我们所做的一切,已经表明了自己的决心。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尽快完成队伍的磨合,在亚冠联赛开打之前进入状态。”启程回国之前,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赫莱布 | 米利甘 | 万美金 | 埃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