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希丁克执教切尔西只是过渡 蓝军今夏恭迎安帅

  希丁克答应执教到本赛季末,只为救阿布的急。那么下赛季斯坦福桥的主人是谁?英国媒体都指向了同一人:安切洛蒂。

  安切洛蒂与斯坦福桥的距离并不远。去年夏天任命斯科拉里作为主帅之前,阿布也接洽过安切洛蒂,但双方未能达成协议。

目前,安切洛蒂与米兰的合同还剩一年到期,意大利媒体早在分析安帅的下个落脚点,曾曝出他与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交换的消息。阿布身边的助手确认,安切洛蒂是切尔西老板的第一人选。

  英国媒体分析,比起其他候选,49岁的安切洛蒂的特点最符合切尔西现状。阿布不可避免会对球队指手画脚,而以安胖在贝卢斯科尼干涉下将米兰带上意甲和冠军杯领奖台的经历,他应该能在阿布和斯坦福桥的更衣室之间找到微妙的平衡。

  米兰方面也不否认安切洛蒂出走切尔西的可能。俱乐部经理甘蒂尼日前承认,安帅会考虑切尔西的邀请,“我无法代表安切洛蒂说话,但如果到7月切尔西帅位依然空缺的话,我认为他会考虑。去年夏天他就有机会。”

  甘蒂尼还暗示,米兰今夏就有可能换帅。“赛季末时,我想所有球队都会重新评估球员和教练,那时候会是新的体系、新的世界,我无法预估任何事情。”

  意大利媒体披露,安切洛蒂和米兰的合同中写有特殊条款:如果他希望离队,俱乐部将无权阻拦。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