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哈里斯险断托马斯膝盖 篮网后卫让基德惨遭遗忘

    搜狐体育讯 对于哈里斯来说,让新泽西人忘记基德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仅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25岁的哈里斯就成长为NBA的一名顶级组织后卫。本周末哈里斯将前往菲尼克斯参加全明星比赛,而已经35岁的基德尽管曾经9次参加全明星,但今年他却无缘菲尼克斯。

  哈里斯谦虚的说:“在这里(新泽西)你无法取代一名像基德那样的球员。他是一个名人堂球员,他为球队做了许多伟大的事情,他带领球队在历史上留下了印迹。但你不能为其他人的目标和期待而活着,你只能为自己的目标和理想而不断努力。”

  坦白的说,哈里斯从未对自己在球场上的能力表示怀疑,尽管在小牛的时候他并非球队在进攻上的首选,他的任务就是将球传给诺维茨基、特里和霍华德。哈里斯说:“最艰难的事情就是我必须弄明白,在和不同的球员配合时,我应该如何支配进攻。我想我做的还不错,我或者助攻或者自己完成进攻,我对此非常适应。”

  不过,小牛的进攻体系还是限制了哈里斯的进攻天赋,在加盟篮网之后,教练弗兰克让哈里斯在进攻端为所欲为全力发挥。在这种情况下,哈里斯的跳投能力得到了开发,在47场首发参加的比赛中,哈里斯场均出场35.8分钟,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1.8分、6.5次助攻和1.6次抢断。他是威斯康星州大学出来的在NBA历史上得分最高的组织后卫,他场均得分从上赛季的14.8分飙升到本赛季的21.8分,场均得分提升了7分,是上赛季出场次数至少达到50场的球员中本赛季进步最大的一名。

  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哈里斯的一次突破令托马斯的膝盖险些扭断。当被问道哈斯里是否是要扭坏托马斯的膝盖时,托马斯笑着说:“他速度太快了,非常具有爆发力,而且作为速度如此快的球员,他既可以右脚起跳,也可以左脚起跳。”

  哈里斯的投篮能力本赛季有了长足的进步,但他坚持说自己并未做额外的练习。哈里斯说:“我越来越自信,只要出机会就能投中。我认为当你果断投篮时就能成为一个好的投手,而当你犹豫不决时,显然就会命中率大跌。”

  哈里斯说:“所有资料都显示,我的能力早已具有。很多人认为我增添了新的能力,但事实上我只是利用机会来表现我的能力而已。”(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基德 | 托马斯 | 菲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