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约翰逊27分力压艾弗森 老鹰客场送活塞队两连败

活塞战老鹰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亚特兰大老鹰在客场99-95战胜底特律活塞取得两连胜。

  乔-约翰逊得到27分,替补穆雷贡献23分,霍福德15分,威廉姆斯11分,史密斯10分。

  活塞遭遇三连败,艾弗森得到28分,汉密尔顿得到14分,斯塔基和普林斯各得12分,麦克代斯得到10分

  拉希德-华莱士开场状态不错,他连续拿下5分。史密斯和约翰逊分别命中,威廉姆斯中投中,老鹰6-7落后。艾弗森在7分37秒中投命中,毕比和威廉姆斯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老鹰12-9领先。约翰逊大力扣篮,帕楚利亚两罚两中,老鹰14-11领先。普林斯连得4分,汉密尔顿上篮命中,活塞打出6-2的比分。帕楚利亚补篮命中,汉密尔顿状态出色,他连续两次突破得分,最后42秒活塞反超3分。埃文斯和穆雷拿下4分,首节老鹰和活塞战成24-24平。

  第二节威廉姆斯首先罚中两球,活塞随后打出9-0的比分,斯塔基投中三分球,麦克代斯连续两次中投命中,马克歇尔的补篮使活塞在8分45秒时33-26领先。霍福德在8分18秒两罚全中,斯塔基两罚一中,汉密尔顿突破得分,活塞领先8分。老鹰打出9-0的比分,约翰逊拿下5分,史密斯扣篮得分,霍华德大力扣篮,老鹰在3分41秒时37-36反超。艾弗森突破得分后,霍福德再次中投得分。普林斯补篮命中,麦克代斯上篮命中,活塞在2分钟时42-40领先老鹰。最后1分46秒老鹰四次进攻全部得手,霍福德大力扣篮得分,霍福德和穆雷分别命中,上半场老鹰48-46领先。

  第三节霍福特开场中投得分,约翰逊连得6分,华莱士和艾弗森分别得分,艾弗森的三分球帮助活塞在8分37秒时追成55-56。威廉姆斯中投命中,华莱士还以颜色,斯塔基的突破帮助活塞在6分52秒时59-58反超比分。史密斯和霍福德分别命中,艾弗森突破命中,斯塔基的得分帮助活塞仍然领先。老鹰打出8-0的比分,史密斯和约翰逊分别得分,穆雷拿下10分,老鹰重新占据领先。最后9秒穆雷投中三分球,前三节老鹰76-68领先活塞。

  第四节麦克代斯和艾弗森开场分别得分,活塞将分差缩小到4分,穆雷状态不减再次中投得分,马克歇强求大力扣篮,埃文斯和威廉姆斯分别命中,艾弗森发威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7分39秒时活塞追成81-84。约翰逊拿下4分,穆雷上篮得分,4分45秒老鹰领先6分。霍福德的中投令老鹰在4分钟时92-85领先。斯塔基和汉密尔顿得到4分,约翰逊关键时刻再得4分,艾弗森和汉密尔顿连续命中,最后15秒活塞追成93-96。霍福德和约翰逊四罚三中,最终老鹰99-95取胜。

  老鹰首发阵容:毕比、约翰逊、史密斯、威廉姆斯、霍福德。

  活塞首发:艾弗森、斯塔基、约翰逊、普林斯、华莱士。(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约翰逊 | 霍福德 | 威廉姆斯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