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专栏作家模仿小贝口吻致信银河 称希望留在米兰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AC米兰与洛杉矶银河有关贝克汉姆永久转会的谈判虽然还在继续,但人们都知道,贝克汉姆在想什么:他希望能够留在米兰。

  近日,美联社国际足球专栏作家约翰莱斯特为小贝代笔,向他的美国朋友和洛杉矶银河写了一封信。在信中,这位常年跟踪小贝的美联社专家用小贝的口吻向他征战了2年的美国职业大联盟温柔的说了一声:再见。

  以下为信件内容(有删减,小标题为编者所注):

  移情别恋

  亲爱的美国!

  亲爱的洛杉矶银河!

  和你们说分手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我却必须告诉你们,请让我离开吧。


  是上天的指引,让我找到了新的爱人。和她在一起,我又找到了年轻时的感觉,是她给了我新的足球生命。

  她的名字就叫做AC米兰,人们将她的球员称为“红黑战士”。每当我穿上她的球衣,我就能够再度体会到了自豪的感觉,这就好像我当年为曼联还有皇马效力时的感觉一样,我重新回到了属于我的那个地方:一家值得我为之拼搏的世界级俱乐部。

  重燃激情

  是的,我曾经说过我只是租借到意大利很短的一段时间,这将只是一次短暂的分离,因为我在三月就又将回来和你们在一起。但是我真的没有想到和AC米兰在一起会是如此快乐的事情。

  也许你们错过了AC米兰对阵热那亚时我打进的那粒进球,它在电视上播出了吗?难道另外一种足球(美式橄榄球,在美国与“足球”一词同音)再一次的占据了所有的电视频道?这真的让我想发疯。

  但是无论如何,这样的一个进球是美妙的,就像过去让我成名的任意球一样。我又做到了,这真是太棒了。

  当我在美国职业大联盟中踢球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就像一条游在小湖中的大鱼,但是在米兰,我感觉自己就像一条回到了大海怀抱的鱼。

  道明缘由

  事实是,钱不是一切问题的关键。

  我已经代表英格兰参加了107场比赛,再有一场,我就可以与伟大的博比摩尔平起平坐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去成为英格兰历史上第一位四次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我真的希望能够在南非再次展示一下自己,我要证明给那些说我只是晾衣架的人看,我仍然能够在球场上驰骋。

  但是在那之前,我必须让英格兰现任的主教练卡佩罗注意我。他是一个严格的教练,我想他不会去观看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比赛。

  义无反顾

  我想我的律师已经在和你们谈判了。我希望律师们能够在一个友好的气氛下工作。当然如果你们坚持的话,在3月9日那一天,我也会回来,完成我剩下的义务。但是我想我们都很清楚,我的心那时已经不在美国。

  我想这一切与财富还有声誉都无关。我有必要再次说明,我的决定都只是因为足球。

  大卫贝克汉姆致

  “贝”叛·历程


  2007年1月11日数家权威媒体同时报道,贝克汉姆将在当年夏天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尽管小贝属于自由转会,但他在洛杉矶银河的年薪却高达2250万美元。

  2007年8月9日在洛杉矶银河队与华盛顿联队的比赛中,贝克汉姆首次在美国足球大联盟中正式登场亮相。

  2008年12月21日AC米兰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贝克汉姆加盟。

  2009年1月12日在意甲第18轮AC米兰客场挑战罗马的焦点战中,贝克汉姆首次代表红黑军团在意甲赛场登场亮相。

  2009年1月29日贝克汉姆以标志式的“圆月弯刀”任意球打入他加盟AC米兰后的首球,随后的几场比赛,他均有出色表现。

  2009年2月8日卡佩罗公布了英格兰与西班牙进行友谊赛的大名单,贝克汉姆凭借近来出色表现成功入选。

  2009年2月10日贝克汉姆抛出“诀别书”,表明自己铁心留在意甲的态度。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