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辽宁女篮收三沟庆功酒 阜新天才挑战WCBA明星赛

    搜狐体育讯 2月5日,辽宁女篮在宁波以79:64的比分客场击败八一女篮,以总比分3:1战胜八一女篮,第三次获得WCBA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总冠军。

此前,辽宁女篮在2005-06、2007连续两个赛季获得WCBA总冠军,2008赛季八一女篮战胜辽宁女篮夺回总冠军。

  本赛季辽宁姑娘在新任主教练王芳的带领下,凭借新老队员和外援出色发挥一路过关斩将,再次在总决赛再遇老对手八一女篮。辽宁女篮和八一女篮是老对手、老冤家,场场比赛双方火药味十足,比赛节奏快,对抗拼抢激烈,双方比分交错上升,扣人心弦,现场火暴、精彩程度一点不逊色CBA。最终辽宁女篮客场以3:1的总比分第三次获得总冠军。

  在本届总冠军的争夺中,场上队员有四名阜新姑娘。她们是八一队36岁老将柏华,辽宁队的陈晓莉、陈淼、张丹。中国女篮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得第四名的好成绩的同时,本赛季中国篮协出台许多新政策,还允许各队可以引进高水平外援,本届联赛让人耳目一新,比赛节奏快了,比赛精彩了,联赛赛程长了,历时三个半月,共进行了154场比赛,央视和各个地方媒体也予了足够重视,直播、宣传报道让CBA也另眼相看,总冠军收视率已经超过当晚的CBA比赛。

  在辽宁女篮第三次获得WCBA总冠军的同时,中国篮协全国白酒行业唯一赞助商辽宁三沟酒业也迅速召开了总冠军指定庆功酒新闻发布会,特意推出了龙瓶三沟老窖为指定庆功酒,本品采用优质三沟老窖酒,外包装以红黄为主体,寓意希望、收获、尊贵,外包装还盘条金色的祥龙,寓意权利,体现了WCBA至尊荣誉。这是即2004-05CBA赛季三沟酒业再次特别推出的庆功酒。

  2月12日,三沟酒业特约高级策划、阜蒙县体育总会副主席张箭受吴铮董事长委托前往沈阳慰问总冠军-辽宁女篮,受到辽宁体育运动学院副院长霍明、辽宁女篮主教练王芳等人的热情接见,张箭转达了吴铮董事长对辽宁女篮的祝贺,预祝辽宁女篮在2009年夺得全运会冠军,为家乡再赢殊荣。希望辽宁女篮姑娘们把总冠军庆功酒带回家,让聚少离多的家人们一起品味、分享总冠军庆功酒带来的成功和喜悦。

  中国篮协2月15日本周日在北京举行WCBA全明星周末,三沟酒业董事长吴铮已经接到邀请将出席全明星周末。在本次全明星周末南北明星队的比赛中场活动我市篮校神投手宋何景也受邀请参加三分远投表演,也将是本次活动的最大看点。她将挑战WCBA全明星队员。据张箭介绍,入选本次WCBA全明星的队员基本是国家队队员,还有在本届联赛表现出色的新人,她们都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希望之星。

  篮球学校校长李明对宋何景获得这样的机会也给予了足够重视和支持,近些日子派专人辅导,特别加强了宋何景出手频率的训练,李明说,宋何景这次参加WCBA全明星活动,是她真正意义的比赛和挑战,WCBA代表的是亚洲女子篮球的最高水平,也代表世界女子篮球的发展趋势,希望宋何景珍惜这次机会,为阜新篮球城再立新功。2月15日18:30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进行直播。(张亮)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铮 | 王芳 | 张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