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已经害怕“阴沟翻船” 姚明单核心大胜国王

  本报讯 火箭昨天主场迎战国王,虽然对手是联盟有名的鱼腩,但火箭已经害怕了“阴沟翻船”,全队上下对此役颇为重视。在麦迪伤停的情况下,全队舍弃双核心,重拾“姚核心”战术,酣畅淋漓地以94比82大胜。

  对方两名内线球员布拉德·米勒和摩尔双双无法上场,让姚明在篮下如鱼得水,首节便得到6分4个篮板。有了姚明在内线的牵制,火箭外线也获得了大量空位的机会,只可惜上半场诸位投手手感一般,火箭只以39比35领先。值得一提的是火箭的防守大有起色,让国王半场只得了35分,这也是火箭本赛季控制对手得分最低的半场,看来范甘迪的防守还没被队员们完全扔掉,问题只在于大家“想不想”。

  国王年轻队员太多,缺少经验的他们很难把精力集中到整个48分钟里,第三节他们开始崩溃了。阿尔斯通连蹦带跳的传球让国王全队目瞪口呆,阿泰连中三分,姚明更是单节砍下13分……74比56,三节过后比赛再无悬念,火箭没给国王任何希望,稳稳当当地拿下了胜利。

  姚明此役出战36分钟,18投8中,罚球8罚全中,得到24分18个篮板;阿泰砍下19分,阿尔斯通收获5分13次助攻。国王的马丁砍下18分,杰克逊得到15分。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