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徐弘钦点外援终于到位:巴西后腰亚历山大试训

    搜狐体育讯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当扬戈维奇推荐来的老乡因无法通过试训而被怕打道回府时,只能验证一个道理——上杆子不是买卖。不过,好在此前徐弘看好的外援终于来了,哪怕只有一个,也足以令人期待。

这便是巴西后腰亚历山大。相比起前四名由经纪人推荐来的外援,亚历山大留队的可能性无疑更大。

  据了解,巴西人出生于1981年,此前2002和2003年都在巴西的桑托斯队效力,随队分别获得过巴西锦标赛的冠军和亚军。只是,亚历山大当时是否是队中的主力球员是个未知数。此后,亚历山大曾经在2006年在西班牙一支乙级球队淘金,在来大连队试训之前,巴西人一度希望在西班牙谋求饭碗,但未果。

  通过之前的录像考察,徐弘对这位巴西外援有过一定的了解,认为他在后腰位置上不仅防守凶狠,而且脚法也不错。录像资料中显示,当球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时,亚历山大都是主罚的不二人选,这可以作为他脚法出色重要佐证。不过,由于要准备YOYO体测,徐弘近期调整了训练安排,基本不设置激烈的对抗训练,因此亚历山大还没有机会在海埂秀出脚法。

  此外,据记者了解,除了亚历山大之外,那名尚未谋面的准备被用以代替冯潇霆的澳大利亚后卫,加盟球队的希望也很大。从实德了解的情况是,这名后卫能力出色,而且是自由球员。一旦双方在工资待遇等个人问题上达成一致,他极有可能免试训而直接签约。

  至此,实德本赛季的外援框架已经基本出炉,除了留守外援詹姆斯之外,前中后三条线的外援基本有数,分别是前锋达扎吉、中场亚历山大以及那名澳大利亚后卫。如此,实德便很有希望在本月21日之前完成外援的引进工作。而这些外援能否形成合力帮助球队提升实力,便有待体测后的热身赛以及韩国拉练来检验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