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全明星周末需反思 享受难得假期回复体能

  在全明星赛之前,火箭迫切需要一场胜利。至少,能够让这个充满挫折感的赛季感觉稍微好点,他们需要享受这场胜利。在全明星赛后,火箭需要反思,至少姚明是这么想的。

  本场比赛中拿到了19分、11个篮板的斯科拉赛后表示:“我们的感觉稍微好点了,但是却不能过于兴奋。
如果我们想要成为一支在季后赛中有能量的球队,一支能够和湖人、马刺抗衡的球队,那么,对于在主场击败国王就不能感到太高兴。”

  本场比赛贡献13次助攻的阿尔斯通说:“这种感觉的确不错,不过那是在第四节比赛之前。在第四节比赛的最后时间里,我们让对手通过快攻拿到了很多分数,我们不停地失误,进攻也很糟糕。虽然今天获胜,但是我进入全明星周末的感觉还是很不高兴。有些时候,我们展现了自己作为一支联盟顶级争冠球队的实力,但是在下一分钟,我们却成了一支要为进入季后赛而努力的球队。”

  姚明最后总结道:“现在我们要进入全明星周末了。我想我们需要好好想想自己要打出怎样的比赛。是希望打的和面对雄鹿的时候一样,还是希望打的和今天一样,我想我们都知道最终的答案。”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